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4)释放走私贩

  我们开始进入真正的可以刺杀敌人的任务-释放走私贩,前几个任务都是打架,接下来才是正真的刺杀。各位玩家,在完成新目标的情况下,不妨严格的根据次要目标的要求来增大游戏的难度性。

游民星空

  先试试连恩给我们的二把剑,按X,可以拔出两把剑,剑异常的锋利,看完后,可以按B将剑入鞘。

游民星空

  我们来到了被困走私者的营地,可以在草丛里吹口哨吸引敌人过来,然后在草丛里直接暗杀,这里我就单刀直入进战个痛快了。

游民星空

  对敌人的攻击按B进行反击,再按X刺杀掉几个敌人之后,我们并简单的消灭了营地里的几个小兵。

游民星空

  对于倒地抱着伤口忍痛的敌人,我们也应该理性的对敌人进行补一刀。  

游民星空

  靠近我们的自己人,按B对其进行解救。

游民星空

  对陆地上的人进行解救后,我们还要解救大船上的盟友。

游民星空

  爬上了我们的大船之后,要消灭掉船上的全部英军护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