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序列02.记忆04 愿主垂怜

  (1)解开先行者的神殿

  (2)取得神器

(1)解开先行者的神殿

  霍普还担心里斯本跟伦敦·巴黎差不多大,我们的谢伊找不到里斯本这个地方,谢伊却告诉我们的霍普曾经看过修道院的修女一、二次。霍普对我们表示放心,并且提醒着我们,伊甸碎片是非常强大的圣物,需要特别的小心。

游民星空

  我们来到了葡萄牙,里斯本,正值万圣节的这里,异常的热闹。

游民星空

  我们的神器在先行者的神殿里面,来到了神殿之后,我们首先要解开的就是我们的先行者神殿里的四大元素,以此来破解神殿中的谜题。

游民星空

  巧妙的使用鹰眼来发现机关的所在,对到达鹰眼视角下看到三角形的地点,按b对目标进行互动,就可以解开机关。一共需要解开4个机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