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序列02.记忆05 自由意志

  (1)潜入达文波特庄园

  (2)逃出家园

(1)潜入达文波特庄园

  谢伊经过了对第一个先行者神殿所导致的后果,已经深深的感受到了所带给人们的危害,对于自己亲手杀死了无辜的百姓,这违背了自己的原则。

游民星空

  谢伊决定要把导师阿基里斯的所有密文偷出来,不让他在进行寻找下一个先行者的神殿,来带来更多的伤害。

游民星空

  来到了导师阿基里斯的房间里,使用鹰眼可以找出房间里的线索,在经过了一楼的寻找后,并未找到我们想要的东西。

游民星空

  接下来到达二楼来来进行寻找密文,在二楼使用鹰眼找出了在我们后方的桌子,向着桌子走去,希望能够在这里发现密文。

游民星空

  在开抽屉的时候,我们的导师阿基里斯发现了我们,并且我们的导师不赞同我们的意见,并决定抓捕我们谢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