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序列06.记忆05 荣耀不要归于人

  接下来就要去寻找我们的团长,和团长一起去寻找兄弟会的人。

游民星空

  1760年的3月,谢伊和团长航行到了遥远的北方,也就是得到线索,兄弟会的人可能会来到这里寻找先行者遗迹。

游民星空

  团长决定将我的吉斯特留在船上,亲自陪着谢伊去调查先行者的事,并亲眼见证兄弟会的灭亡。

游民星空

(1)找刺客组织远征军

  下了船,便是厚厚的积雪,随着我们的团长,谢伊开始踏上去寻找刺客组织远征军。

游民星空

  一路上都是我们的团长带路,到了前方的缝隙下面的时候,就要由我们先走了,只要爬上这个冰的缝隙,就可以到达上面。

游民星空

  到了上面之后,我们便会接到新的任务,到先行者的神殿。

游民星空

  踩着我们厚厚的积雪,跟着团长,注意敌人的视线,并可以安全的通过这个区域的前半段。

游民星空

  跟着团长到达下面的地方后,前方会有敌人,团长还是无视敌人上楼梯去了,谢伊此时要在这里躲一下,等敌人过来,次杀掉,或者直接冲上去将敌人刺杀,并上前面的楼梯。

游民星空

  本来是可以和我们的团长一起前行,但由于雪块崩塌,谢伊也只有和团长分开行动了。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从我们的左前方前进,从高处走,可以避免掉很多的厮杀,也是谢伊最拿手的隐藏。

游民星空

  通过高处之后,并是有着奇怪图案的洞窟,走出了洞窟,这时候我们的团长正好在左边一侧,偷偷摸摸的将敌人推倒了光墙上,碰到光墙的人瞬间就化为了粉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