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序列05.记忆02 虚张声势

  离开了战舰,又回到了我们的莫林根号上,按Back打开地图,快速旅行到里弗瓦利。

游民星空

  在远航路上经过了大风大雨,1758年,谢伊终于来到了古老采石场,见到了库克,库克船长告诉我们已经找到了谢伊想要找的人,就在沿着河过去不到两里格的距离,某个法国堡垒里面。

  在路易斯堡之战后,他应该正在改装着他的船。

游民星空

  我们要找的就是阿德瓦勒,往前方的堡垒前进。

游民星空

  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松树岛之后,谢伊并上岸寻找我们的阿德瓦勒,

游民星空

(1)找出阿德瓦勒  

  找到了我们的阿德瓦勒后,阿德瓦勒却不与我们正面冲突,逃亡了船上。

游民星空

  谢伊发现了阿德瓦勒逃到了船上,并追着去往莫林根号的路上。

  次要目标,别被莫林根号被迫击炮击中。

游民星空

  上了莫林根号,阿德瓦勒并要逃跑,谢伊更是紧追不舍,阿德瓦勒机智的不与我们正面对抗,选择了逃跑,终在一座死湖的附近,这次我们的阿德瓦勒终于逃不掉了,选择了与我们决一死战,

游民星空

  当然,阿德瓦勒怎么能打得过谢伊,阿德瓦勒连靠岸的时间都没有,直接冲上了陆地,并带领手下下了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