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不完整的记忆

  进入我们的最后一个不完整的记忆,这个时候谢伊出现的地方是1776年12月的凡尔赛,不完整的记忆02中,富兰克林和我们说过,会尽量安排我们进皇宫,现在就是富兰克林安排我们的时候。

游民星空

  跟着富兰克林到了宫殿的正前方后,谢伊就可以自己进去宫殿了。

游民星空

  出现新的任务潜入凡尔赛宫,注意利用人群的交谈来隐藏自己,到了前方后,谢伊判断正前方不太好潜入。

游民星空

  因此将任务点切换到了左下方小花园里。

游民星空

  来到小花园,可以从下面直接攀爬上去,从右边的阳台潜入进去。

游民星空

  来到了楼上后,出现新任务,找出秘密会议的地点,发现有很多人,我们就可以利用人群来隐藏自己,最好还要不忘按下L启动鹰眼,来正确的了解敌人所在的位置,不能直接和敌人撞上这样会暴露我们自己。

游民星空

  一直向前面走,就可以到达阳台之后,在底下有个敌人会等着我们,最好是把他从上面杀掉,之后一边通过人群,一边前往绿色区域。

游民星空

  就会看到我们的目标,查理斯·多里安,下图这个位置,只要从查理斯·多里安的后面进行刺杀就可以不被发现。

游民星空

  维持本组织的原则,以及我们的立场,不得与人谈论分享我们的秘密,也不可暴露我们工作的性质,无论需要何种代价,至死都不得违反此规定。我是谢伊·派崔克·寇马克·美国殖民地教团的...圣殿骑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81 82 83 8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