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序列06.记忆01 抢劫

  谢伊杀死了阿德瓦勒之后,1759年的10月,谢伊来到了纽约。

游民星空

  阿基里斯也正在准备筹集物质对下一个先行者的遗迹进行寻找,但是还没有明确的先行者遗迹的地点,所以暂时还没有行动,并且霍普已经有方法可以重现富兰克林大师的使用,让地图显示出来,找到先行者的遗迹。

游民星空

  找到我们的老大,谢伊讲述了现在的具体情况,我们的刺客组织已经找到了让先行者箱子起作用的方法,并已经开始准备展开远征了。

游民星空

  老大要我们去闹事,原因是有关当局对于霍普控制的几百人手下熟视无睹。

游民星空

(1)杀死帮匪分子

  需要去帮匪基地进行闹事,谢伊首先就需要一些帮匪的衣服,正好在大街上发现了2个帮匪,就决定是他们了,帮匪感受到对我们恶意,并开始进行逃跑,一个会在前面右转,还有一个会跑向屋顶。

游民星空

  跟着前面右转的家伙,会朝屋顶前进,如果追的比较快,可以在下面的这个地方杀掉我们的第一个土匪,之后并向前面的墙体进行爬上去,刺杀第二个敌人。

游民星空

  杀死了帮匪分子后,我们就可以和杰克兵分2路展开计划,只要我们扬起国旗,我们的杰克就会释放掉囚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