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2)取回莫林根号

  吉斯特也不愿意看到我们谢伊独自一个人去冒险,决定要帮助我们共同抢回莫林根号,跟着我们的吉斯特并来到了莫林根号的附近。并告诉了我们可以使用鹰眼来找出潜伏在人群中的敌人。

游民星空

  可以用鹰眼察觉出敌人所躲藏的位置后,用爆竹箭来射击附近的爆竹以此来引爆,炸死敌人。站在爆竹旁边还可以用刀剑搓出火花,点燃爆竹,会有几秒的爆炸提前时间,是个不错的消遣。

游民星空

  潜行者会躲在草丛,人群,柜子,以及楼顶上,注意谢伊如果被袭击,血量会顿时少好几格,开始鹰眼的视觉效果,然后再慢慢的前进,碰到敌人并暗杀掉,再继续慢慢的开鹰眼巡逻,杀掉全部的隐藏者。

游民星空

  在杀掉港口的2个守卫,和塔顶的一个狙击手后,就可以爬上船上挂着旗帜的地方,按B键就可以切下敌人挂在我们船上的旗帜。

游民星空

  我们的吉斯特非常的欣赏这艘船,并且也很想跟随着谢伊,希望谢伊能够在船上留一个位置给他,我们的谢伊非常的热情欢迎我们的吉斯特上船。从吉斯特那里得到建议,推荐我们到达下一个目的地,里弗瓦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