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2)逃出家园

  情急之下,谢伊从窗户跳出。

游民星空

  出现新任务逃出家园,次要的目标是别受到任何损伤和别杀任何人,一路朝目标狂奔,巧妙的绕过敌人。

游民星空

  在路途中,会出现一棵大树挡住了去路,但不必被这棵大树所难倒,直接右转,通过右边的小路继续前进,在奔跑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敌人扑过来,将我们扑倒,既影响时间又会影响效率。

游民星空

  谢伊逃到了悬崖峭壁,霍普也劝说我们谢伊,只要交出密文,阿基里斯也会原谅我们的,谢伊还是非常的坚持不能让这种事情再次发生,并且跳下了悬崖。至此我们的记忆05自由意志也就结束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