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序列02.记忆01 一场小小的胜利

  (1)追上塞缪尔·史密斯

  (2)击沉敌船

  (3)继续追上塞缪尔·史密斯

  到了1754年5月的北大西洋,我们接下来的的目的地就是圣约翰了。

游民星空

  去寻找我们的授爵骑士阁下,原来他让自己陷入麻烦了,刚才我们来圣约翰的途中看到的冒烟的船体原来也就是授爵骑士差点沉掉的最后一艘船。雷切西尔也告诉了我们,史密斯也在找让奇怪的盒子运作的答案,刚刚离开了欧洲,并且现在正在改装帆船。

游民星空

  我们按下start键,看了一下我们的船体升级,将能够升级的都简单的进行升级下,增强我们船体的整体强度和攻击力度,就可以开始我们的远航了。

游民星空

(1)追上塞缪尔·史密斯

  发现了我们的史密斯后,我们就要进行全力的追击了,迫于船的移动速度,我们还是落在了后头。

游民星空

  眼看着史密斯的船要被困于冰山,我们可以逮到敌人,敌人却是一艘可以破冰的船。

游民星空

  我们也不必太沮丧,我们的船体也是安装了攻城锤的,笔直的朝着史密斯的船前进,前进之后远远的就看到远处的海面上出现了几艘敌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