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序列06.记忆02 钢铁之吻

  扰乱了帮匪的阵脚后,我们并要来找他们的首领了,一来到这里,就发现海尔森正在抓着一个帮匪在询问他们的老大在哪里。

游民星空

  询问到日落,终于以死亡相挟来让我们的敌人说出了他们头儿所在的位置,大豪宅,有花园的那栋,但是我们的海尔森却在敌人说出了位置后,用手刀刺穿了敌人的喉咙,溅了谢伊半脸血。

游民星空

  跟着我们的海尔森找到了那栋大豪宅,士兵也告诉了海尔森,说那个女人肯定就是在这个豪宅里。

游民星空

(1)找出霍普

  在敌人的头目中有女人肯定就是霍普,谢伊和海尔森以及他的部下,开始进攻大豪宅,找出那个女人,也就是霍普。

游民星空

  在攻击的时候,可以靠着大豪宅门口的左侧墙壁,使用手枪对敌人进行一个一个的射杀,射杀完后,我们并可以跑入大豪宅,上了楼梯,向右转,

游民星空

  之后上了楼顶到达下图的位置,就可以看到我们的霍普已经重现了地图。

游民星空

  谢伊的霍普老师在刚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谢伊,只是在等身边的人走后,并将我们从楼顶上射了下来,霍普并没有直接杀死我们的谢伊,而是放了有毒的烟雾后,霍普就跑掉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