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序列04.记忆02护甲与剑

(1)聚集支援的力量

  前面我们说到我们的斗罗为了寻找他的部队,因此和我们分开了行动,我们需要航行到原始森林,寻找我们的杰克和斗罗上校,来进行我们的记忆02护甲与剑。

游民星空

  开始了解到了原来当时发现谢伊的并不是那对夫妇,而是斗罗上校的士兵发现的谢伊,而最后又把密文交还给了我们的谢伊,只是因为信任谢伊,以及密文放在我们手上,再合适不过了。

游民星空

  这里聚集支援的力量我们需要分为2步走,1是到原住民村落,2是找出英军的位置,我这里先进行的任务并是先找出英军的位置。

游民星空

  可选择下面的这个地点进行过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