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4)升级大炮和船身

  为了能够在大海上更加的强大,我们必须不断的扩充自己的实力,为了能够在北大西洋进行发展,我们就要经历船舰升级的洗礼,这时候,我们刚才到手的30个钢铁就可以利用上了。

游民星空

  航向我们地图上提示的指标,来到我们刚开始接任务的那个岛,找到刚开始我们接收任务的小伙子,就开始对我们的船体进行升级吧。

游民星空

  船体升级的总的部分分为2个部分,一个是船体外观,主要的则是船体的升级,里面可分为船体的大炮,船体结构等部分。我们首先按照任务的需求对船体的大炮和船上进行加固升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