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系列主角船只背景资料及武装强度图文详解

2016-08-30 18:29:4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屠血之尊 我要投稿

第5页:天鹰号-背景资料

展开

三、背景资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鹰号是一艘1749年建造于法国布雷斯特的,之后成为了刺客海军的旗舰。虽然她被设计得偏小,但相对于体积,她航行得非常快速,在风向有利的情况下,福克纳可以让她的航速达到12节。

  1754年,在与一艘圣殿骑士战舰交战之后(追海参的船)刺客们散布传言称天鹰号 已经在暴风雨中被毁。实际上它只受了轻伤,很快便修复完毕,可以再次作战。在随后的十年里,天鹰号 频频侵扰圣殿骑士舰队,为自己赢得了“北海之鬼” 的绰号:这个奇幻流言的流传既是因为天鹰号 避开了各主要港口,部分也是由于其代理船长罗伯特·福克纳杰出的航海能力。(同时也巧妙的避开了叛变这游戏)最后,圣殿骑士发现了天鹰号 并未被毁的真相,于是,在1768年,三艘英国护卫舰击了天鹰号 ,差点击毁了它。然而天鹰号 和福克纳都幸存了下来,他们设法逃回了达文波特并一直留在这里,直到刺客康某到来,将其重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为叛变中的彩蛋(算是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