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1》Beta版载具火炮及游戏细节上手体验 战地1Beta版好玩吗

2016-09-02 11:06: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页:载具才是战争中的杀器

展开

载具才是战争中的杀器

  在战地1B测中,可以容纳64人的宏大战场能够让玩家在其中充分感受到深陷于一场战役的魅力。以这次B测来看进游戏的第一感觉的的确是棒。目前开放的第一张地图为西奈沙漠,玩家一进入战场就能感受到弥漫在风中的黄沙所带来的视觉上的影响。在游戏中玩家能在四个兵种中选择其一进入战场,每种兵种都有对应的特质,突击,狙击,支援,医疗。玩家能够在游戏开始前在每个相应的小队里选择好对应角色,在战场中互相支持配合。64人的战场为夺旗战,不断在战场中拼杀,伏击的步兵只是这游戏中的一环,在游戏里玩家还能够使用多种载具来充分体验战场的魅力,并且大多数载具都需要复数的玩家一起操作配合,才能给予敌人最大的打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比如某些战车中存在着5个舱室,这种战车光靠一个人是发挥不出威力的,当战车中乘坐上的相互配合士兵,照顾着战车的各个方向,这个巨大的铁疙瘩就会是纵横战场的杀戮机器,它会给任何敢于出现在其视线中的敌方士兵敲响死亡的丧钟。步兵对付这种行走的钢铁巨兽也不是毫无办法,除了医疗兵外,其他兵种都有相应的炸弹或是地雷来给予它重击,不过单独遇见时暂避锋芒才是明智之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陆地上除了多人合作驾驶的载具外,也有一些适合于单人操控载具。马匹就是其中之一,骑马在战场上奔驰虽然没有战车能够给予的安全感,但是也别有一方快意。在马上用枪很难瞄准,但是用马刀却是爽快无比。发现敌人,加速,挥刀一气呵成,在巷战中每一次冲锋带走敌方一人性命,动作即潇洒又流畅。不过笔者个人还是最喜欢单人的战车,操作即简单又实用,开这玩意能够让新手也能速度体验到一辆装甲车左右遭遇战斗的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陆地之外,在空中也有不少载具供玩家使用,有的飞机适合空中缠斗,有的飞机能够执行轰炸的命令。不过要在纷飞的战火中想要驾驶好以下飞机还是有些难度的,上手游戏的玩家还需要不断的磨合,另外飞机和战车都是游戏中抢手货,想要体验的玩家发现基地中还有库存就不要错过了,乘坐载具协助步兵,取得战场的优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