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斗将魂》武将全属性详解及战斗力提升指南

2016-09-21 17:14: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新斗将魂》主角武将各种属性概述以及对于战斗力提升的帮助。

游民星空《新斗将魂》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引言

  文章主要是对游戏中主角和武将的各种属性进行描述,并对获得的途径进行罗列,当然也有不准确的地方,希望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与大家一起讨论,

一、属性详细描述和分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属性可以分为以上4类:

  第一类:基础属性加成:包括体质,力量,智力,敏捷。其实这四个属性的作用就是提升下面要说的第二类属性,同时受到成长率的影响。

  第二类:直接属性加成:包括物理攻击(英雄为鬼谋时,只有法术攻击,除鬼谋外都是物理攻击),物理防御,法术防御,生命值和速度。

  第三类:成长率:四种基础属性的成长率。

  第四类:战斗中的几率属性:包括命中,闪避,暴击,抗暴,格挡,破击。其中命中和闪避对应,暴击和抗暴对应,格挡和破击对应。命中、暴击、破击偏向进攻,闪避、抗暴、格挡偏向防守。

二、主角和武将对各属性的获得

  主角的第一类属性获得:一骑当先(既增加数值,每过5关同时按百分比增加基础属性)、装备洗炼、宝石镶嵌(按百分比)、培养坐骑(仅限PVP有效)

  主角的第二类属性获得:封印心魔、军衔、装备基本属性、宝物

  主角的第三类属性获得:只有封印心魔

  主角的第四类属性获得:封印心魔、宝物、宝石镶嵌、装备洗炼

  武将的第一类属性获得:同主角一样

  武将的第二类属性获得:比主角多一个魂石

  武将的第三类属性获得:魂石、先天将魂谱中成长率

  武将的第四类属性获得:同主角一样

  总结:武将与主角的属性差别主要在于魂石。其中,属性获取途径只对一类属性有效的有:一骑当先、培养坐骑、军衔、装备基本属性、武将先天成长率。对两类属性有效的有:装备洗炼、宝石镶嵌、宝物、魂石。对三类属性有效的只有:封印心魔。

三、从各类属性角度对战斗力提升的一些建议

游民星空

  1、对于一骑当先、军衔、封印心魔、培养坐骑、武将先天成长率没什么好说的,当然是越高越好,对于心魔目前只有九种,比较容易就满,坐骑属性加成只在PVP时有用,不建议过多投入银币,靠兽灵果升级。

  2、装备洗炼和魂石,为什么要摆在一起说呢?因为装备洗炼的格子和装备的等级直接挂钩,而升级装备需要的石头和升级魂石需要的星辰泪都来自于出师令,这里会有个矛盾,比如你70了,而你武将的魂石还没到60,升级70的装备的石头是和4级星辰泪一起掉落,40-60阶段的魂石是要用到3级星辰泪, 这时我的选择的把出师先用于70装备石头,因为4级星辰泪到后面还是可以用到,而你60的装备石头一旦所有装备都60了就饱和了。优先装备升级不仅带来洗炼格子的增加也增加了上限和第二类属性。

  3、宝物:蓝色宝物包含了第二类的所有直接属性和第四类的所有战斗中几率属性,而紫色宝物剔除了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这两样属性,到了金色宝物更是 去掉了闪避、暴击和格挡这三个几率属性(不知道后续会不会加上)。因此到了80级开启所有格子后以紫色和金色宝物为主,8个宝物格子只能从生命,攻击(法术攻击仅限鬼谋,物理攻击为除鬼谋外武将),速度,命中,闪避,暴击,抗暴,格挡,破击这九种属性中选择,具体到每个魂石及主角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节,9选8应该挺容易。

  4、对于武将选择,以我目前自身射月职业为例,50级以前不用紫将,攒紫魂到50后招许诸和黄忠,紫魂有富余开始招魏延,到70招赵云,80以后 招诸葛亮进行过度并到90再考虑对许诸,黄忠的替换。这里只是提供给大家我自己对武将的选择,如果要走闪避流可以选择其他武将。这样的好处就是合理利用武将专属武器培养的石头每个阶段都不会浪费且恰到好处,对于以前看到这里有几个攻略说到70级招几个武将,80招几个武将感觉都是不实际的,并且一个真武将肯定是要好于高一等级的非真武将。

  5、另外还有一个宝石镶嵌:宝石主要是按百分比提升第一类基础属性和第四类战斗中几率属性,细分为力量、体质、敏捷、智力、命中、闪避、暴击、抗暴、格挡、破击这十种属性,除暴击和破击属性是由1级1.0%起外其他属性都是由1.5%起,每级宝石增加对应属性0.5%的百分比(PS:这算是对进攻属性的一个小削弱吧)。因此对于两个镶嵌位来说,同属性的两个4级宝石和1个3级、1个5级宝石所对于的属性加成是一样的,而前者换算成3级宝石需要6个,后者却要10个。所以金币应当优先用于开装备格子,宝石的提升最好平均且全面,不要形成宝石级别高低不平衡的现象出现。由于一骑当先对基础属性百分比提升比较明显,因此优先考虑六种战斗几率属性宝石。

  后话:以上是一些游戏过程中的发现和心得,如有不正之处,谢谢指正,转载请注明作者,谢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斗将魂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