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斗将魂》各等级段各类战役武将选择推荐

2016-09-21 14:37: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戏中每个人都可以带4个我们喜欢的三国武将,将自己梦想中的三国武将招入麾下为自己冲锋陷阵,分别对应青龙魂石,白虎魂石,朱雀魂石,玄武魂石。

游民星空《新斗将魂》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每个魂石都有对应的成长加成效果,将我们招的武将放在哪个魂石上面也是有讲究的。如果你随意放也是可以,但如果按哪个魂石放上对应的正确的武将,将可以将输出或者休质最大化。比如图下的青龙魂石就是力量成长大于其他属性。

游民星空

  每个武将也有对应的成长,如图下吕蒙的力量成长也是大于其他属性,我们将这个力量成长称为“第一成长属性”

游民星空

  这时候我们就要将武将的“第一成长属性”放到对应的魂石上。比如吕蒙放在青龙魂石上。就可以将吕蒙的力量成长最大化。

  上面讲的主要是属性成长方面,下面我将介绍重点。不同等级的武将选择:

  主要分为3点:

  1.50的武将

  2.70的武将

  3.80-90的武将

  上面每一点又可以分为:打BOSS阵容跟非打BOSS阵容

  在说什么武将之前,首先我们要知道招武将都需要魂气,这里面有蓝色魂气,紫色魂气,金色魂气。对应的魂气招对应的武将。金色>紫色>蓝色

  但这游戏有个设置就是金魂需要在70级以后才可以收集,而紫魂也是70级后或者VIP1,这里建议花10块钱冲个VIP1,因为如果没有紫魂就意味招不到紫将,70级之前有紫将与没有紫将的区别可是不一般。

  蓝色魂气,紫色魂气是招50级武将的。70-90的武将需要金色魂气

游民星空

  下面再来讲个分支就是收集魂气,一般是点“继续聚魂” 4次左右就会有魂石到9的情况。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为了收集的魂气最大化,建议使用安全聚魂。

  这样就可以收获140以上

游民星空

  只要银币加上一些合理的金币就可以快速的收集到自己心爱武将所需要的魂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斗将魂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