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戴斯蒙德一生经历介绍

2016-09-23 19:17:50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wyh丶神枪手 我要投稿

第2页:被Abstergo绑架

展开

被Abstergo绑架

  “我不是刺客……不再是了。” ——戴斯蒙德对韦迪克说。

  2012年9月3日,戴斯蒙德被阿布斯泰戈公司绑架——一家由圣殿骑士组成的公司,做为阿尼穆斯的实验品——阿尼穆斯是一种可以读取“基因记忆”的仪器,通过身为后人的戴斯蒙德的DNA可以读取到他的祖先的记忆。

  一开始,韦迪克希望直接从戴斯蒙德的意识里读取他需要的信息,但是未能成功。戴斯蒙德坚称自己只是个酒保,但是韦迪克却表示他们知道他身为刺客的背景,逼迫他承认自己曾是一名刺客。 和露西告诉戴斯蒙德,他们试图获取一段特定的记忆,但是戴斯蒙德潜意识妨碍了他们。韦迪克警告戴斯蒙德,如果他拒绝合作,他们会让他直接陷入昏迷,再继续他们的工作,最后再杀死他。别无选择情况下,戴斯蒙德同意与他们合作。

游民星空
(戴斯蒙德进入阿尼穆斯)

  戴斯蒙德被迫探索了他的祖先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一名生活在十字军第三次东征时期的阿萨辛刺客的基因记忆,特别是在1191年前后的记忆——连续几天在韦迪克的监视之下。但是在晚上,他能私自进入实验室浏览Animus终端。借由从沃伦·韦迪克那里偷来的密码笔,也可以浏览韦迪克的私人电脑。

  通过电脑中的邮件戴斯蒙德了解到实验体16号 因为长时间处于Animus中导致自身出现了“出血效应”,以及部分外面的消息。最终,在露西的协助下,刺客组织得知了戴斯蒙德被囚禁的消息,试图来营救他,但并未成功。

  韦迪克宣称那些刺客已经是最后的幸存者,他们在沙漠中的据点早些时候已经被摧毁了。露西却告诉了他不同的消息。当戴斯蒙德向露西询问自己双亲情况时,露西表示她并不清楚,但是他们可能已经逃走了。在对话中露西暗中向他表示自己同样是刺客组织的成员。

  戴斯蒙德最终达成了韦迪克的目标,找到了其它伊甸碎片的所在地。阿布斯泰戈公司的上层人士意图处死戴斯蒙德,而露西的提议救了他一命,她建议留下戴斯蒙德,以便有必要时可以再次浏览他的记忆。

  在公司上层人物离开后,戴斯蒙德突然发现自己现在可以使用“鹰眼”,就像他的祖先阿泰尔一样。他看到了露西和韦迪克的不同立场,还有实验室地面上无数潦草的信息和字谜。

游民星空
(戴斯蒙德第一次使用他的“鹰眼视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