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PC版剧情图文攻略

2012-11-22 16:33:58 来源:游戏地域论坛 作者:小鹰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等啊等终于等到AC3问世了。不过咱这样的穷人是不会去买的,所以自然是(你们懂的)版的。具体资源貌似不让发了,不过大家找找还是能找到的。以下进入游戏攻略。

Sequence 1

游民星空

打开游戏后选择单人游戏模式,创建账号,之后就会进入到开场动画。动画的叙述是由Desmond他爸说的,基本讲述了一下前几部的历史,以及地球将要在几周内毁灭的危机。于是拯救地球的命运就被赋予在了主角身上了。(- -多典型的RPG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主角会醒来,然后与他爸、唠叨男以及男人婆一起来到一个山洞口。可惜我们的美女Lucy已经不在人世了,话说在下一直期待百年好合的结局的T.T。

进入山洞之后一路走下去就可以了。一开始不能跑步,来到第二个石门之后就可以跑步了。

游民星空

随着主角又一次晕倒(貌似是之前那个女性的前一代神触发的)。主角需要又一次重温祖先的记忆,来寻找“钥匙”。

首先是一个测试,其实就是让你熟悉操作。

游民星空

其中下图这地方需要小小注意,习惯前几代的玩家跑步是或许有按着空格的习惯,在这类地方如果一直按着就会翻过栏杆掉下去。需要只按右键。

游民星空

于是Demo就做完了,瞬间换装,变成了英国人海大叔(为什么不是主角康纳呢,别急看下去就知道了)。

游民星空

于是我们开始了第一个刺杀任务,地点在伦敦的一个音乐剧现场。

首先进入现场,根据指示找到自己的座位。然后使用鹰眼找到目标。目标位于右上方发光的房间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要找一条路上去,于是我们一如既往地展开猴子的本能,从左边的楼梯上去之后,一路沿着墙壁攀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