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戴斯蒙德一生经历介绍

2016-09-23 19:17:50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wyh丶神枪手 我要投稿

第6页:意识恢复(1)

展开

意识恢复

  “我知道该怎么办了。” ——戴斯蒙德从昏迷中苏醒

  当埃齐奥发现阿泰尔所持的金苹果时, 它开始发光。回想起他在西斯廷礼拜堂的经历,埃齐奥喊出了戴斯蒙德的名字,因为他知道戴斯蒙德能够听得到。他恳求戴斯蒙德弄清楚所有这些困扰他一生的问题和痛苦,同时宣告他的故事到此为止并将戴斯蒙德引向 Synch Nexus.

  正是在此地,戴斯蒙德见到了又一名第一文明成员:Jupiter。该高级种族解释道,其他第一文明的成员在世界各地都建造了,致力于研究各种办法,希望能使地球免遭太阳耀斑之害。每个神殿的研究成果都会传送至大神殿 (位于现代纽约北部),Jupiter、Juno 和 Minerva 在那里对各类发现进行分类。总的来说,他们试验了六个解决方案,虽说都失败了,但一项重大突破似乎也逐渐浮出水面。很不幸,他们还没来得及得出结论,大规模的太阳耀斑就已袭击地球,杀死了几乎整个第一文明。活下来的人类不足一万,第一文明的人更少得可怜,但灾难之后,两个种族合力重建人类文明

游民星空
(戴斯蒙遇上朱庇特)

  接着,Jupiter 交给戴斯蒙德一个任务:造访大神殿。他告诉戴斯蒙德记住他的说话,然后“将它们从脑传到手”,这样做他就能“开路”。然而,他也警告戴斯蒙德,他也不确定事情会怎样结束,无论是他的时代还是 戴斯蒙德的时代。之后,戴斯蒙德从昏迷中苏醒,他坐在 Animus 上,旁边是肖恩、瑞贝卡,以及他父亲。

  戴斯蒙德环顾四周后,他告诉其他人他知道他们需要做什么了,之后威廉打开面包车门,暗示他们已经到达大神殿的废墟前。

游民星空
(戴斯蒙德从昏迷中醒来)

  抵达大神殿威廉:“神殿触发了流血效应。你昏倒后进入了一种朦胧状态。” 戴斯蒙德:“所以你很自然地把我丢到了阿尼穆斯中,而不是……嗯,我不知道……先确认我是否安然无恙?”——威廉和戴斯蒙德在争论。

  戴斯蒙德、威廉、肖恩和瑞贝卡很快来到了大神殿,戴斯蒙德用伊甸苹果开启了大门。但这也触发了戴斯蒙德的流血效应,在朦胧中戴斯蒙德得知他需要一把钥匙才能进入内门。由于这使戴斯蒙德昏了过去,刺客小组将他又放回了阿尼穆斯。

游民星空
(戴斯蒙德、威廉、肖恩和瑞贝卡进入大神殿)

  在经历了海尔森 肯威的记忆后,戴斯蒙德得知海瑟姆的私生子拉顿哈给顿最终得到了钥匙。戴斯蒙德便通过搜索康纳的记忆寻找钥匙的地点,他也时不时离开阿尼穆斯探索大神殿。在探索的过程中,他经常看到朱诺的幻象。幻象向戴斯蒙德解释了第一文明曾经设想的六种拯救世界的方法,还催促他赶快找到钥匙。

  但是戴斯蒙德在Animus的体验被中断了,原因是发现神殿的能量不足,所以需要替换能量源,幸好肖恩追踪到了一些。第一个能量源发现于曼哈顿,戴斯蒙德到曼哈顿执行他第一个任务,真正刺客式的任务,戴斯蒙德爬上一座摩天大楼并用降落伞从一座起重机上降落到能量源所在的建筑物上,在那里他遭遇了圣殿骑士执行者丹尼尔·克洛斯,戴斯蒙德将其缴械并打昏,最后带着能量源逃走了。

游民星空
(小萌VS丹尼尔)

  在对神殿的探索更深入之后,戴斯蒙德逐渐了解无论在门里有任何东西,都对朱诺有益,即使戴斯蒙德不知道是以何种方式运作,他仍警告伙伴们要对其有戒心,同时他也告诉他们当他在竞技场地底的密室里时,朱诺向他展示如果露西没有死,她会将伊甸苹果送给圣殿骑士,而苹果也会安装于 Abstergo之眼,虽然这个计画最后会失败。因为如此,戴斯蒙德发现他并不是被强迫去杀死露西,而是为了避免圣殿骑士取得优势。

  一段时间过后,肖恩发现了第二个能量源的所在,它属于一个富有的女人,而她将出席一场位于巴西圣保罗的武术比赛,戴斯蒙德抵达体育馆并从屋梁上潜行到体育馆的另一侧,当他通过鹰眼找到女人的包厢时,他却与丹尼尔·克洛斯再次相遇,在丹尼尔·克洛斯射杀了女人及其丈夫后,他打算带着能量源逃跑,但是戴斯蒙德追上了他,并在近距离的空手搏斗中击败他并将他痛扁一顿,能量源到手之后,戴斯蒙德摆脱Abstergo特务的追捕并搭乘一个即将离开的地铁班次从体育馆逃脱。后来戴斯蒙德与他的伙伴离开巴西回到大神殿,而戴斯蒙德也被称赞为阿泰尔二世,在回到神殿后不久,肖恩很快地又发现了第三个能量源,位于埃及开罗的一间博物馆里,但是世界末日(12月21日)快到了,而戴斯蒙德还未找到神殿大门的钥匙的位置,因此威廉代替戴斯蒙德去收回能量源。

游民星空
(小萌再次VS丹尼尔)

  解救父亲威廉:“你不该来救我。让自己身处于危险之中,为了什么?救你的父亲吗?” 戴斯蒙德:“是阿”——威廉与戴斯蒙德,援救威廉过程中 戴斯蒙德经历了更多拉顿哈给顿的记忆,刺客们却收到由圣殿骑士沃伦·韦迪克 寄来的影片,影片内容是Abstergo的特工在博物馆俘虏了威廉,并将他带到Abstergo在罗马的分部,沃伦·韦迪克威胁戴斯蒙德要把伊甸苹果交给他们,不然就囚禁威廉,不久之后,戴斯蒙德、肖恩和瑞贝卡就前往分部去营救威廉。

  当戴斯蒙德到达Abstergo在罗马的分部,沃伦·韦迪克使用建筑的广播系统试图说服戴斯蒙德和平交易,但戴斯蒙德拒绝并直接击倒守卫,之后在搭乘电梯时,直接跳出电梯厢,通过管道继续往上爬,爬出电梯管道,戴斯蒙德到达数个月之前还关押着他的Animus房间,但丹尼尔·克洛斯已在里面以逸待劳、守株待兔,并命令戴斯蒙德交出苹果,但就在丹尼尔·克洛斯对戴斯蒙德扣下扳机的刹那,他却受到流血效应的影响,在急遽的痛苦及狂乱之下,连英语都维持不了,用俄语疯狂喃喃自语,并冲出了房间,戴斯蒙德紧追在后,最后两人在圣殿骑士的虚拟战斗训练计画(Animi Training Program)的大厅里追逐,最后戴斯蒙德追上丹尼尔·克洛斯并刺杀他,并将他的手枪收为己用。

  戴斯蒙德继续前进并对任何敢于阻挡他的人毫不留情,一律杀无赦,搭乘电梯来到韦迪克办公室所在的五楼,在寻找办公室的路途中,韦迪克一直用广播对戴斯蒙德怒吼,说丹尼尔就像他的儿子,而且戴斯蒙德与刺客们夺走了不属于他们自己的东西,譬如说苹果还有露西的性命,最后戴斯蒙德终于来到韦迪克的面前,而威廉也被绑在里面,韦迪克命令戴斯蒙德将苹果交给他,但戴斯蒙的却使用了苹果并控制了守卫,并命令守卫枪杀韦迪克然后自杀。

  再解救了父亲并给了他一个温暖的拥抱,戴斯蒙德拿走了第三个能量源,在离开建筑的过程中虽有守卫前来阻碍,但都被苹果的力量击退了,当他一回到神殿,他将能量源置入第三个插孔,得知了最后两个第一文明设想能解决灭世之灾的方法,然后再进入Animus体验记忆。

游民星空
(戴斯蒙用苹果对抗布斯特格警卫)

  牺牲“你知道这是真的。一切都已经开始了。我必须这么做。所以……快走!走!” ——戴斯蒙德对其父说的最后的话。在重历更多康纳的记忆之后,戴斯蒙德得知他最后是讲大神殿的钥匙埋在了马塞诸塞州的戴文坡特庄园外面。于是众人前去取得了钥匙,然后返回大神殿。他们用钥匙打开了大神殿最后的大门,进入到了神殿最深处。里面的中央处有一个放在基座上的水晶球。这是朱诺出现,表示戴斯蒙德触碰了水晶球的话,这个世界就得救了。然而这时,密涅瓦出现,叫戴斯蒙德不要碰它。她说,朱诺之前并不打算用第一文明的技术来拯救世界,而是意图征服之。朱诺被封于神殿之中就是为了阻止她行事。这个设施虽然能拯救世界,但是也会夺走戴斯蒙德的生命,释放出朱诺,使得她能继续她统治地球的追求。

游民星空
(朱诺在向戴斯蒙德解释她的办法)

  朱诺对密涅瓦的出现感到震惊,她让密涅瓦告诉戴斯蒙德要是不阻止太阳耀斑的话会怎么样。密涅瓦说,地球上大多数人会因此死掉,仅有少量的人存活下来,戴斯蒙德会像耶稣那样成为新世界的爱与希望的象征。不过在他死后,他的话语会被他的追随者误解,从而引发战争,由此重启宗教战争历史之循环。 尽管如此,密涅瓦还是希望戴斯蒙德即使让世界燃烧,也不要因为解救它而放出朱诺。戴斯蒙德表示,就算朱诺被放了出来,人类仍有一线希望能阻止她,但是任由世界被太阳耀斑所带来的自然灾害摧残的话,几十亿人会因此死去,根本就没有希望。密涅瓦得知戴斯蒙德的决定后,表示由此造成的后果不只是他的生死而已。

  戴斯蒙德下定决心后,便转向威廉、肖恩和瑞贝卡,叫他们离神殿越远越好。威廉祈求他三思,但戴斯蒙德拒绝了,他说已经没有时间再找其他的办法了,威廉、肖恩和瑞贝卡只得转身离去。

  三人离去后,戴斯蒙德走向水晶球。朱诺看着他把手放上水晶球。他的身体开始剧烈的颤抖,发出金光。一小会儿后,戴斯蒙德跌倒在地上,为保护地球免于第二次大灾难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游民星空
(戴斯蒙牺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