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7》内线背身技巧解析 梦幻脚步与强行扣篮技巧一览

2016-09-27 15:58:28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小浩z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7》内线背身的技巧的大家会不会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NBA2K17内线背身技巧解析,其中包括梦幻脚步与强行扣篮等技巧,非常实用的内容,绝对帮助你打爆对方内线,还等什么?一起来学习下吧。

游民星空

内线背身身技巧

勾手

  是推摇杆,右手持球向左推摇杆就是往内线勾手,向右推就是转身勾手,左手反之。

背篮后仰跳投

  按住加速键推摇杆,向持球手方向推,可以加个虚晃。

强行扣篮

  背身状态下加速推进禁区,合理冲撞区附近,向持球手轻推持球手方向摇杆,之后迅速加速扣篮键,这一招练好威力极大,过程中需一直按住加速键,对你用的球员的力量身高有一定要求,建议先用奥尼尔练习。

45度挡拆切入,和假挡拆

  切入的时机需要多练习,这个是没有什么技巧的,假挡拆之后呼叫空接也很好用,具体怎么拆,回头出个内线视频攻略给大家看吧。

大梦脚步

  这个操作起来比较复杂,在勾手和背篮后仰的基础上,比如向右勾手,向右轻推一下右摇杆之后,在迅速向左推右摇杆,简单来说就是勾手和背篮后仰的右摇杆不要推死,要轻推一下,看防守球员位置,在选择你要向左还是向右推摇杆,此操作是内线最难的一个操作,需要大量练习和掌握大梦脚步的时机,学会这一招,基本无敌,但操作过于复杂,特别是键盘党很难推摇杆,如果你打超级明星以下的难度可以不用学习这一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7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