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系列球员能力值排名 系列球员数据排名

2016-09-17 12:55:11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达米杨_鲁代曰 我要投稿

第1页:NBA2K7

展开

  《NBA2K》游戏中,球员能力值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究竟往年作品中谁是其中的佼佼者呢?今天小编带来“达米杨_鲁代曰”分享的《NBA2K》系列球员能力值排名,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游民星空

NBA2K7

游民星空

能力值排名

  1、科比:98

  1、詹姆斯:98

  1、韦德:98

  4、诺天王:97

  5、邓肯:96

  5:加内特:96

  7、艾弗森:94

  8、奥尼尔:92

  8、加索尔:92

  10、麦迪:91

  NBA2K发布于2006年10月份,参照的是2005-2006赛季的表现。当季最闪亮的个人秀莫过于两点:科比对猛龙爆砍81分,以及闪电侠韦德在总决赛的逆天表演。前者赛季场均35分,后者带领热火在总决赛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场夺队史第一冠。而年仅21岁的三年级詹姆斯,常规赛也疯砍31+7+7,令人咂舌。三人2k7的能力值并列第一,达到98。

  诺天王率领小牛取得了60胜的西部第二的战绩,战绩数据俱佳,能力值高达97。本赛季为艾弗森在76人的最后一个完整赛季,场均砍下33分7助攻,巅峰依旧。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