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斗将魂》魔化关羽获取指南及属性详解

2016-10-11 17:00: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新斗将魂》魔化关羽好用么?魔化关羽是新斗将魂后期的非常重要的一位武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魔化关羽这个武将的具体属性吧。

魔化关羽介绍

游民星空

  武将名:真·魔化关羽

  职业:武神

  简介:关羽乃蜀汉五虎上将之首,被后人奉为忠义神武灵佑仁勇威显关圣大帝,崇为“武圣”,与“文圣”孔子齐名。传说他乃是天庭伏魔帝君转世,乃九天玄女座下弟子。

  成长:体质成长率:5.5;智力成长率:5.5;力量成长率:5.5;敏捷成长率:5.5

  技能:【青龙映月】攻击敌军全体,降低目标25点怒气

  武器:真·战神偃月刀(30阶)

  武器属性:破击:提升破击率;蛮力:提升物理攻击力;怒火:每回合+25怒气

如何获得魔化关羽

游民星空

  消耗3颗魔化之心以及6666蓝魂,6666紫魂,6666金魂,6666血魂,神关羽可以获得魔化关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斗将魂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