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高难度剧本万能攻略 200剧本张燕怎么打

2016-10-13 20:00:3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Relax_Dominic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面对迎击的老曹,这儿有一个小技巧。选中己方被老曹挡住的单队,把鼠标移到老曹队后侧,看到那个粉色的箭头了么?这样操作部队就可以暂时放弃攻击,转着圈跑到箭头的位置再攻击,当然必须没有障碍物。这一操作可以用来挟击,或者绕过。这里我们用来让大部队绕过老曹,直接打本。

游民星空

  老曹仇恨在刘备身上,拖着他跑路。不过这儿有个小失误,拖着逛街的时候不要跑太远,不然AI会回防。这儿老曹就醒悟过来回去了,导致二爷队损失了几百人。

游民星空

  然后河内攻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登用司马懿。这段时间要保住河内,不过问题不大,以攻代守直接打上党即可。

游民星空

  升官

游民星空

  直接攻上党,因为兵太多,触发了邺城的援军

游民星空

  老曹拿走了被我们弃掉的陈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