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国家文明强度分析及推荐 神级难度强力国家一览

2016-10-25 16:28:4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天下_孟德 我要投稿

第10页:美国

展开

美国:

开国元勋:

  获得传承加成只需要一半回合数。

  1分

  传承加成的收益虽然有但是明显不高,对于利用+5力的早战派没有任何意义,而一局神标也就能多触发10点政体传承收益,收益小见效慢

空军UU:

  对战斗机+5力,+2范围,+50经验

  1分

  现代战争的空军很强,漫天飞的飞机真的挺闹心的。但是问题是太晚了。到后期由于核弹的存在,征服胜利有点难,所以这个UU还是防御为主,意义就不大了。

电影制片厂:

  该城市带来100%旅游业绩压迫

  1.5分

  后期文化胜利的好帮手,但是最大的问题还是太晚了,不过收益很吓人,文化胜利的进度条涨的很快。

罗斯福:

  单位在本国所在大陆+5战斗力。拥有国家公园的城市所有单元格+1魅力,然后还解锁一个UU骑兵。

  2.5分

  简单粗暴的力量加成,在前期探路方面优势很大,点一个加对蛮族战斗力+5的政策以后侦查能追着野怪的棒子打你能信?前期探路优势巨大。国家公园所在城市的单元格+1魅力这个效果就不够强了,要转化两次才能获得收益。膛线科技解锁的蛮骑兵67力,又是一个可能正面上步兵的强势UU。三个部分都不算太强,合起来堪称神技。

  总分:6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