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国家介绍及特性一览 各国特色介绍

2016-08-03 11:09: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1页:中国

展开

  《文明6》游戏中各国特点各不相同,包括特殊的兵种、建筑及能力等等,今天小编带来《文明6》全国家介绍及特性一览,让我们来提前了解一下吧。

中国

视频介绍

文明特性:改朝换代

  科研获得的“灵光一闪”效果得到增加,映射中国古代的科技成就,根据英文版,是科技政策双加成。

领袖:秦始皇

  秦始皇是位铁血强权的领袖,他结束了战国时代,一统中国天下。他在公元前221年登基成为中国史上第一位皇帝。在秦始皇统治期间,他的军事将领大大地扩张了中国疆域的版图。

  秦始皇最著名的地方是进行了重大的经济和政治改革,替中国各郡制订了统一的标准,并串接起各郡的城墙建构起“中国长城”。最后,秦始皇创造了世界知名的兵马俑——由真人大小的陶制士兵所组成的军队。

特殊能力

  建造者使用次数+1(变成4次),前两个时代可消耗1次用来加速奇观建造。

游民星空

特殊兵种:虎蹲炮

  移动2,射程1,不需要其他资源即可建造。

  中国在公元9世纪时发明了火药。最初火药只用在烟火和庆祝活动上。然而,火药终究还是被运用于战争上。“虎蹲炮”因而诞生,这种粗糙的火炮原型基本上是一支一端密封铁管,外头缠上了粗厚的绳子。虎蹲炮据说在1368年为中国广泛使用,而且一直沿用到1592年。据说跟戚继光将军有关。

游民星空

特殊建筑:长城

  必须在国境线邻接的地格建造。初期提供防御跟黄金,后期提供文化跟观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