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国家介绍及特性一览 各国特色介绍

2016-08-03 11:09: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17页:罗马

展开

罗马

领导人:图拉真

  是公元1世纪古代罗马帝国安敦尼王朝的第二任皇帝,他统治着版图最大的罗马,建造了许多公共工程,被推崇为五贤帝之一,图拉真的特殊能力是图拉真圆柱,所有城市一开始在市中心就有一座免费建筑物,多数时候是一座纪念碑,条条大路通罗马则是罗马的特殊能力,所有城市一开始都有贸易站,而且设置在首都贸易路线范围内的新城市一开始就有道路相连,通过自家城市贸易站的贸易路线可以赚得额外金币。

特殊兵种:军团

  军团取代剑客并且更昂贵,但是实力更强,能够作为军事工程师建造堡垒和道路,不过他们的建造次数是有限制的。

特殊建筑:浴场

  它取代了水渠,浴场可以提供满意度,而且提供的住房也多过水渠,若是想要把罗马的能力发挥到淋漓尽致,玩家会希望尽快建造许多城市,然后研究出工程科技,好利用浴场带来的优势,在这之后把版图迅速扩张到全球,尽管这可能会让玩家与其它文明发生冲突,但是靠着罗马强大的军团根本不足为惧,而罗马还能够提早使用堡垒来扼守住取得的领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