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挪威玩法图文战报 挪威怎么玩

2016-10-06 18:25:1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悲伤的柏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即将与大家见面,想必各国家玩法及系统操作变化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今天小编带来“悲伤的柏林”分享的《文明6》挪威玩法图文战报,让我们来提前领略一下游戏的风采吧。

游民星空

  本次战报是随机文明(随机到了挪威),大陆地图,标准速度,小型地图,还有,本预览版锁定了难度为3(王子),没数格子,不过感觉的确是大了一圈。

  公元前4000年的太阳在天边升起,文(海)明(盗)迎来了初升的曙光,是时候拍一座城了!

  大臣们好好地打理了一下四周:一环以内2羊无奢侈,东北有茶叶,西边是大海,敲级一般的出生点位,说好的我们挪威人民要做海盗呢?!

游民星空

  5回合后,侦察兵回复了:报告柏林!我们发现了新大陆!

  我去!这跑的也太快了吧!额……等等……这算哪门子的新大陆啊……

游民星空

  于是乎柏林开了天眼:

  白色的部分是非洲大陆,紫色的部分是哥伦比亚大陆……这个世界好神奇

  于是乎柏林把这个离谱的消息告诉了全体公民,大家欢欣鼓舞的庆祝伟大的发现……

  柏林:丫的这些海盗智商真低……该想办法开启民智了。

游民星空

  下一回合,侦察兵踩了一个蘑菇,触发了第二个政策研究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7回合,东南方向的城邦来报到。于是乎都没人提醒地一个使者自动跑过去了,美其名曰建立双方的互利共赢伙伴关系。

游民星空

  第10回合完成畜牧。

  第11回合,侦察兵报告:东北部是茫茫沙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