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国家文明强度分析及推荐 神级难度强力国家一览

2016-10-25 16:28:4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天下_孟德 我要投稿

第12页:日本

展开

日本:

游民星空

明治维新:

  当区域与区域相邻时,所有区域获得一个额外的标准相邻加成。

  2.5分

  对于日本而言所有区域都是U,产出都很爆炸。不想多说什么了。强,无敌。鸡蛋里挑骨头的话,区域锤子要求比较高,虽然配合神风这也不算什么就是了

武士:

  中世纪45力的近战单位

  2分

  碾压同期所有单位。非常好用的UU了,一路武装中立升级到火枪步兵开始A全世界。给力

电子厂:

  取代工厂的UB,额外+1锤,电力后为城市+4文化。

  2分

  锤子系的U都是神级U,工厂作为非常重要的建筑,所有城市都要造,所以这个U简直无情。唯一的缺陷就是见效比较慢,对前期没有多少加成(你不如说每个城市白送工厂算了)

北条时宗:

  神风:

  沿海地区的海陆单位+5战斗力。军营、圣地、剧院加速100%。

  1.5分

  沿海地区海陆单位+5战斗力在海图表现优势,盘古表现一般,第二部分的军营、圣地、剧院加速看起来一般,但是配合明治维新以后效果就比较爆炸了,但是归根到底是明治维新强,这个加速其实一般。

  总分:8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