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国家文明强度分析及推荐 神级难度强力国家一览

2016-10-25 16:28:4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天下_孟德 我要投稿

第5页:德国

展开

德国:

自由帝国城市:

  每座城市能建造比平常多一个区域。

  2分

  区域数量和人口挂钩,而前期限制人口增长的主要是宜居和房子,在相同人口的情况下德国拥有额外的区域能够为城市产出打来大量进项。而这个U最大的问题是,文明6还是比较缺锤子的。可以造新的区域不代表能造出来。

U型潜艇:

  替代潜艇,锤子需求少。

  0分

  欺负AI的海军智商不需要一个U

商业行会:

  替代工业区。需求产能减半。邻接商业中心时获得大量加成,邻近资源时获得标准加成。

  2.5分

  文明6最缺的是什么?锤子,商业行会能够通过简单的排布获得极大地加成,锤子产出爆炸,之后锤什么都快。密集的城市铺设+大量的商业行会接临能够在工业以后带来不可思议的锤产出。配合自由帝国城市简直无情。

腓特烈巴巴罗萨:

  神罗皇帝:

  额外的军事政策槽位,攻击城邦时,+7战斗力。

  2.5分

  U分两部分。1,额外的军事槽位。政策槽位是文明6里最灵活的东西了,可以调整的地方非常多,基于政体,但又不局限于政体,奇观,U都能带来新的政策槽,就算是种田,一个后勤或者减少军费开支的军事政策也是要开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未必比希腊的理想国差。2.攻击城邦时+7战斗力就很差了,城邦到后期才开始变得没什么意义,而那个时候欺负城邦也不需要这点加成。

  总分:7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