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2》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1-01 10:18: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1页:因果报应-1

展开

因果报应-1

  铁驭头盔:2[三、三]

  泰坦装备:无

  *因果报应章节中,开始战役时任务选择中显示的铁驭头盔数量和实际数量有出入,例如章节一应有两个头盔,章节三没有,而在显示的却是章节一没有,章节三有两个,本攻略中均以实际头盔所在章节为准,大章节内总数和显示数量一致。

  库柏日志:我们穿越IMC动力测试设施的这段旅程原本是一条避免险路的捷径,但是这并不是一条安全的捷径。以后再也不走捷径了。我们到了安德森少校的回合点,我们只差找到他跟他问个清楚。在那之后会发生什么事就没人知道了。

  一、来到安德森少校的回合点,BT和库柏分开行动。库柏进入设施后,BT发现这里被时空扭曲充斥。为便于描述,将废墟状态下的设施成为[现在],完整的设施称为[过去]。库柏在现在和过去的时间线中来回穿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前行途中的时空转换方便了库柏在设施内随意走动,进入一个报告厅之后,可在现在和笔记本互动,之后从右侧的通风口到下一区域。

游民星空

  三、沿着长走廊到窗口处,可以看到右侧下方标有“02”的墙边上有铁驭头盔[1/2],通过有台阶一侧墙再跳至有标记的墙获得。注意在现在出现的野兽。跳到该墙上是可以找到前方左侧标有“03”设施的边上路灯上的铁驭头盔[2/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在接待大厅外面,BT查看地上的遗骸,并未发现安德森少校的踪迹,而在接待大厅内侦测细微的生物迹象,库柏可以进入看看。在接待大厅的二楼找到了卡在天花板中的安德森少校,取下他的头盔带给BT做进一步分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从头盔中,BT解析出了指挥官给安德森分配的任务,而在安德森阵亡后,这份未完成的使命便落到了获取头盔的库柏身上。库柏因此也获得权限提升。从分析中得知的特殊腕带并没有在安德森身上看见,因此应该在另一部分尸体上,BT拔起地上的路灯,扔向了一边的高楼便于库柏继续深入调查,而库柏则调侃说可以考虑下次直接扔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通过滑索进入设施内部,时空折叠的想想会变得频繁,眼看着不能通过的路线通过时空扭曲就变得可以通过了,现在的设施中具有的均为一些野兽,而在过去则会出现敌方的步兵以及潜行者机器人。找到安德森上尉的遗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