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2》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1-01 10:18: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6页:信号台-3

展开

信号台-3

  铁驭头盔:9[三、三、五、六、八、十、十、十三、十三]

  泰坦装备:无

  一、回到控制室,从BT指向的通道进入电源室,利用电弧装置激活里面的继电器。注意不能在里面时间过长。电弧装置的能量在不使用的情况下可以一直快速填充,一旦耗尽就必须等全部充满才能继续使用,因此在必要时才使用是明智的做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通过电源重启连线模组之后,在即将准备完成时却出了岔子。肯定是IMC的人在信号台附近懂了手脚。看来只能再冒一次险去搞定了,登入BT前往信号塔附近,寻找新的可用模组。

游民星空

  三、到了天线塔附近,从外部到天线塔底部的操作室上方,上面有铁驭头盔[1/9],BT所在位置左侧高台角落也有一个铁驭头盔[2/9]。第二个头盔需要从两根柱子到达对面的平台,其中第二根柱子处需要注意在第一次跳跃至最远处再使用跳跃,到对面柱子处若没有直接到柱子顶端,攀住墙上也可以再次进行跳跃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需要寻找的模组在距离还有挺远的位置,但是BT已经无法过去了,唯一可能的办法就是将库柏扔过去,BT也半开玩笑道,只有68%的机会成功,记得上次可是库柏自己这么说的。靠近BT的手臂,它就会将BT扔向对面。注意瞄准BT左臂边上的那面竖直的建筑工件。

游民星空

  五、被BT扔过来之后进入的第一处建筑,第二层找到一个电弧装置可以打开的门,里面除了一个装有能量炮的武器箱角落里还有铁驭头盔[3/9]

游民星空

  六、通过建筑工件到达第一个塔吊,控制工件到另外一侧即可完成通过路线的搭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对面之后会出现一些敌人,可以从建筑内部通过,也可以通过打开出口右侧的挡板走捷径。从通道一侧则可以看到下一个房间上方的铁驭头盔[4/9]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途中通过电弧装置可以激活潜行者机器人,让其为库柏工作,会自动在附近寻找敌人并与之作战。同时敌人的潜入者也可以利用可以刀入侵令其倒戈。之后会遇到更多敌人,多利用电弧装置,到达第二个塔吊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八、在第二个塔吊处,先将工件调整到可以通向对面的位置,同时对面高处可以看到一个铁驭头盔[5/9]。到对面的第三个塔吊之后,向左侧移动工件,然后回到第二个塔吊位置,控制工件回到原来位置。利用两块工件到达下一区域。下两图均为在第二个塔吊操作的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九、下一个区域没有地面,需要一直从墙面通过,并且上去之后左侧的工件无法直接跳上,需要再次利用墙才能跳上工件到达第四个塔吊的位置。然后控制工件形成下一通道的路,注意这个工件的移动位置是任意角度的,不像前面几个到固定位置后卡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进入之后,左侧有两个士兵的通道处门会关上,在其上方可以找到铁驭头盔[6/9]。之后一直前进,需要进入左侧标有“BEACON 04”的控制室拉近连线锁定模组的距离。需要从控制室右侧进入内部,在右侧外面平台角落处可以发现铁驭头盔[7/9]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一、拉进模组之后,会出现大量敌人,清理完后,从左侧到达模组处,取出后准备从右侧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二、回到BT身边的路需要利用电弧装置在空中不断干扰绿色部分。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工件干扰之后都会被翻转至竖直状态,在下方的工件会翻转为横置。之后通过滑索到达BT附近,此时IMC向这里也派遣了不少士兵,又是一场恶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三、模组的插槽在天线的上方,BT需要再扔一次库柏。扔上去之后的一个楼梯转角可以看到铁驭头盔[8/9]。继续向上走,可以在信号塔外侧发现最有一个铁驭头盔[9/9]。与此同时IMC的雇佣兵发现了铁驭一直在偷听他们的通话,索性直接向库柏发起了挑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四、进入信号塔内部,通过三道红灯标记的入口,以及一贯的飞檐走壁,到达信号塔最上方,替换模组。信号启动,却导致库柏直接从上方跌落,还好BT闻声即时出手,抓住了库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五、和BT回到控制室,剩下的就交给反抗军其他成员了。在进入控制室之前,会先出现大量炸蛛,还附带着不少泰坦。全部清理完之后,出现佣兵里斯特,他携带的装备是烈焰。进入控制室之后,经过众人的努力终于完成了讯息的发送,并且得到了回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六、BT和库柏一同接见了指挥官莎拉,莎拉得知接任拉斯提摩沙铁驭职位的人竟然只是一个步枪兵,准备给它安排合格的铁驭。对此BT却通过两者合作效率达到90%以上说服了指挥官,其实指挥官本身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了。通过库柏提供的圣柜扫描资料,已经追踪到能量特征至IMC提丰星基地,事不宜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