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2》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1-01 10:18: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2页:因果报应-2

展开

因果报应-2

  铁驭头盔:6[三、四、六、七、八、八]

  泰坦装备:无

  一、从安德森上尉手上获取腕带装置,此后库柏便可以在两个时空内自由穿梭,并且将隐形功能取代。获得腕带之后,继续前进,如果遇到无法通过的情况转换时空即可找到相应的方法通过。铁驭头盔仅存在一个时空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获得腕带之后的战斗情况会变得更加复杂,虽然在折叠时间后敌人会在对应位置下留下标记并且前一时间线为静止状态,但是在两边时空均有较多敌人的状态下依然需要处理好和敌人之间的距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在三个涌出大量敌人的电梯处,回到现在到达电梯上,再到过去可以找到铁驭头盔[1/6]。随后继续前进到一个放置了大型仪器的空旷房间,BT则给出了少校在这个部分的具象化头盔信息显示,并且IMC只是在修复这个能够折叠时空的机器,并不是他们设计的。随后沿着少校消失的方向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进入具有激光防护的长廊尽头,回到现在可以获取铁驭头盔[2/6]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安德森找到了折叠时空的武器能源称为圣柜,但是他找到的那个能源壳体并不完整,圣柜看来已经被转移到别的地方。随后库柏看到了窗外的完整壳体被运走,显然这是个完整的版本,圣柜极有可能也在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遇到有三座机枪防守的房间,到现在绕到一侧,再回去可以轻松干掉机枪,机枪的转角范围有限。在机枪后方的圆柱中有铁驭头盔[3/6],需要回到现在进入内部。

游民星空

  七、通过一条隧道从设施内部到达外面,左侧远处第二块平台上有铁驭头盔[4/6],和第一块平台之间是交错存在的关系,因此需要在跳跃在空中时完成时空切换。

游民星空

  八、通过一些类似的平台,到达一面较长墙面前,和之间的平台切换类似,先跳左边墙上,在跳向右侧时切换,铁驭头盔[5/6]仅存在于墙在左侧时的时空,注意过程中获取之后在进行切换。到达对面的平台后,现在的时空里是燃烧着的,并且左侧墙上此时可以看到铁驭头盔[6/6],切换成过去落地,上墙之后再切换成现在获取头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九、垂直向下的通风口内初始时需要不断切换时间,穿过着火区域或是挡板都需要进行切换,安全落地后再次得到少尉日志,发现IMC竟然利用这个星球的卫星进行测试,反抗军所在的星球则是下一个目标。就在上尉准备将获得的讯息报告给指挥官的时候,身后出现了IMC的士兵,两人纠缠格斗一番之后,IMC士兵从边缘摔落,在现在中也能看到下方的尸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下面的空间同时还能查看到关于时空折叠武器的具象化形态,随后准备离开设施和BT回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