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2》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1-01 10:18: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页:铁驭试练

展开

铁驭试练

  库柏的日志:反抗军第9舰队正朝着IMC控制的提丰星进攻。没有平民在场—我只知道那里有着一座「IMC军事研究设施」。在「詹姆士·麦卡伦」上,我继续与拉斯提摩沙上尉进行铁驭训练,他是一个大师级铁驭。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选择当我的导师但是我可不能放弃这个机会。

  在接近提丰星的路途间隙,上尉准备让库柏接受一次模拟训练,此时会提示玩家移动镜头对准模拟器内的灯,分别对准两个之后,可以选择是否翻转镜头。随后开始在模拟空间中进行训练。

游民星空

  一、熟悉游戏中的基本操作。向前移动时朝墙一侧跳跃可以蹬壁,在墙上奔跑时勿需一直按住[跳跃键],奔跑状态下按住[蹲下键]可以滑行一小段距离。枪械训练靶场处可以尝试各种武器的手感,这里可以发现R201这种没什么后坐力的稳定步枪,也可以体验到DMR这样的半自动步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在所有单项训练结束后,上尉称今天还会有一个综合性训练,通过玩家在综合性训练中的表现给予游戏难度推荐,同时游戏开始时会有一个记录最快的幻影,如果能跟上幻影的步伐那么成绩肯定不会差。

  想刷高记录的玩家需要注意几点:

  在墙上奔跑比地面上跑得快,基本上都是通过墙壁到达下个地区;熟悉幻影的路线选择;枪械选择大弹夹的[喷火枪]或稳定的[R201],由于可以携带两把武器,换枪比换枪械便捷;手雷合理利用可以帮助消灭目标,每个未消灭的目标会惩罚2S;路程中必过点上的敌人可以利用近战秒杀。

  综合训练的终点前的几个高台处,左侧的一个上方有一个铁驭头盔[1/1]。训练完成后,靠在一旁墙上的上尉边上可以看到和NPC之间的排名差距,靠近对话后可以选择继续训练或是进行下一步泰坦的训练。

游民星空

  三、跟随上尉,来到空旷区域,上尉向库柏介绍了自己的先锋级泰坦,BT,这可不是从IMC那里偷来的,而是反抗军自主研发的。上尉让库柏可以随意朝一个方向,然后召唤自己的泰坦。库柏正准备召唤自己的泰坦,向上可以看到召唤的泰坦是FS-104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然而泰坦还未降落的时候,模拟舱系统却出现了问题,由于IMC的进攻,库柏的训练不得不中止。上尉和BT先行离开,库柏则装备上步枪准备战斗。随后通过无线电得知,反抗军遭到了IMC的反轨道防御攻击,众人只得进入救生舱逃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