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2》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1-01 10:18: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3页:BT-7274(1)

展开

BT-7274

  铁驭头盔:2

  泰坦装备:无

  一、库柏从救生舱中出来,外面除去反抗军步兵之外,已经出现了不少IMC的幽灵战士,并且在环境中还能看到一些原始但极具攻击性的生物。由于几人的降落地点并不在空降区,准备前往空降区,途中收到拉斯提摩沙上尉的无线电消息,正在往这边赶过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上尉的话音刚落,却出现了敌方泰坦,库柏被震飞一边,还好BT及时赶到,干净利落解决掉了IMC泰坦。上尉从泰坦中出来,查看了一番库柏的情况,给他注射了一些可能会令人昏睡的药剂。此时BT发出警告,出现了地方泰坦,并且是顶尖猎杀者。上尉知道那是地方的雇佣兵,回到BT内,和敌人战斗。经过一番苦战,上尉和BT终究双拳难敌四手,被打倒在地。有一名佣兵准备查看阵亡的士兵,似乎是在寻找什么,引起了同伴的不满,催促其赶快离开。

游民星空

  三、库柏醒来之后,上前查看BT的情况,上尉此时尚存一口气,用最后的时间将BT的授权转移给了库柏,同时告知BT可以利用自己的头盔和跳跃装备,之后便倒下了。穿戴上头盔之后,会逐渐在UI上显示各种功能和装备的状态,比较关键的一点,可以利用头盔完成隐身。

游民星空

  四、带上头盔后查看BT的情况发现其身上的能源电池储蓄量已不完善,仅存一个还需要两个,库柏想要让泰坦运作起来需要先找到充满电的泰坦电池。携带头盔后,部分地点可以在扫描分析后开启幻影模拟,指引处一条道路。单人战役没有地图显示,好在基本上只有一条通向目标的路,不至于迷路。

游民星空

  五、一路朝向目标进发,路上一个拐角处可以在一个救生舱附近找到一个铁驭头盔[1/2],在随后的行进过程中还可以听到IMC无人机放出的劝降广播,以及IMC步兵在谈论的山脉当中的某个致命机器正准备启动。善用隐身可以较大程度上躲避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一路击杀幽灵战士与野兽,找到一个废弃场所,内部已经严重倾斜,通过目标位置指引找到电池,找到电池后可以通过另外一条路回到泰坦处,并不需要原路返回。很快地回到泰坦处之后,发现又两个IMC士兵发现了BT,将其放倒后,为BT装上电池。BT有了一些活动的能力,确认接受库柏为正式铁驭,这时候出现的对话框有两个选项,选择不同的对话会出现不同的回应,部分选项是必选的,即时选择另外一个这个选项也还会继续出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