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联机版全人物介绍与玩法推荐 饥荒联机版全人物特点解析

2016-11-03 14:38: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威洛

展开

威洛

  “一切都会沐浴在美丽的火焰之中”

游民星空

  威洛是一名纵火者,她能够抵抗火焰的伤害,可以制作一只可爱的小熊和一个无限耐久的打火机,不过在她疯狂的时候(也就是San值很低的时候)不会再这么温柔,而是会随意点燃身边的东西。

特点:玩火

  名不虚传的火女,活力与毁灭的象征。

能力

  1.在靠近火时会有精神加成。

  2.免疫火焰伤害。

  3.紧张时会生火你可能经常会听见薇洛说:“是什么呢?”这表示附近有些易于燃烧的东西(根本是森林杀手),这在晚上是一种容易获得资源的方式。

注意

  如果她精神值很低,可能会在晚上乱放火。如果这时在森林或基地就糟了。

玩法推荐

  San值低然后防火是不建议萌新选择她的原因,如果控制不好威洛的San值,你很可能就是基地杀手,饥友们是不会轻易放过你的。

  不过也并不代表火女不能用,在刚建档的时候请选择火女,然后把打火机丢在出发点,退出再选别的角色进入,这样你们一出发就会多一个无限耐久的打火机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