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联机版全人物介绍与玩法推荐 饥荒联机版全人物特点解析

2016-11-03 14:38: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8页:韦斯

展开

韦斯

  “……”

游民星空

  韦斯是一个沉默的人,一名职业的默剧演员。他不会讲话,从不与人交谈,并且生命和饱食度更容易降低,是一个比较难生存的角色。

特点:没有特点

  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特点,没有任何擅长的技能,只会做一些随机的默剧动作。

  唯一算是两点的就是那只没有使用次数限制的气球,吹出并打破可以略微增加精神,同时可以稍微保护一下自己,但这其实并没有什么用。

注意

  对于这个弱势的角色,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保持活下去了吧。

玩法推荐

  并不推荐萌新选择这个角色。操作高手或者技术大神用来秀操作秀技术倒是可以,不过联机版中还是以团队合作为主,个人英雄主义什么的就先放一放吧。

  另外,如果在你的世界里面看见一个选择了韦斯的人,请多给他一点关爱吧,世界需要正能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