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MOD合集 精品MOD下载合集及使用方法

2016-10-30 00:01: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13页:圣女碑MOD

展开

圣女碑MOD

MOD说明

  添加了一个开局就能制造的建筑,圣女碑。在主菜单更多内容里,可以选择要不要使用这MOD,如果你不想用可以随时关闭。

详细信息

  Mod id随意写一个就是了,按照别人原先的格式。

  <Name> <Teaser><Description>中间的字串,就是文本对应的ID值,这个你可以随意设定,但只要跟翻译文件里对得上就行。

  下面说说Newbuilding_3DM_GameplayData.xml这个文件:

  <Row BuildingType="BUILDING_SOGMONUMENT" Name="LOC_BUILDING_SOGMONUMENT_NAME" PrereqDistrict="DISTRICT_CITY_CENTER" PurchaseYield="YIELD_GOLD" Cost="30" AdvisorType="ADVISOR_GENERIC"/>

  BUILDING_SOGMONUMENT是游戏内部定义的建筑ID,就像是一个人的姓名一样,要保证所有用到的地方一致。LOC_BUILDING_SOGMONUMENT_NAME不用多说,翻译用的,Cost="30"这个值越小,建造越容易。

  <Row BuildingType="BUILDING_SOGMONUMENT" YieldType="YIELD_SCIENCE" YieldChange="12"/>

  <Row BuildingType="BUILDING_SOGMONUMENT" YieldType="YIELD_PRODUCTION" YieldChange="18"/>

  <Row BuildingType="BUILDING_SOGMONUMENT" YieldType="YIELD_FAITH" YieldChange="1"/>

  这三行就是指定效果了,YieldChange="12"就是12点

  YIELD_SCIENCE 科研

  YIELD_PRODUCTION 生产力

  YIELD_FAITH 信仰

  YIELD_CULTURE 文化

  YIELD_FOOD 金钱

  各位可参照现有写法,增减效果,依葫芦画瓢。

  至于中文显示,在Base\Assets\Text\Translations目录下,创建一个新文件,文件名可随意指定。游戏会读所有文件。

  类似如下写法,这个不再赘述,相信大家都很聪明,参照我给的文件修改起来很简单。

  <Replace Tag="3DMNewBuilding_Title" Language="zh_Hans_CN">

  <Text>圣女碑</Text>

  </Replac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件下载

  圣女碑MOD: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