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实用及人物MOD推荐大全 饥荒单机与联机MOD大全

2016-11-30 19:10:19 来源:饥荒吧 作者:黑涩的恋 我要投稿

第79页:状态全显示(单机MOD)

展开

状态全显示(单机MO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am单机版创意工坊Top4

  此MOD为单机版

  显示任何时候的健康,饥饿和健康价值。它还可以监测naughtiness(Krampus)和温度。

  兼容RoG和SW。

自定义

  你可以选择打开/关闭Naughtiness和/或温度在MOD的选项,在游戏中。

  您也可以将温度设置为摄氏度或Farenheit。

机械

  温度和倦怠在洞穴内自动隐藏,因为它总是在20°C,没有一个生物增加你的youriness。

  这些机制存在于游戏中,并不是由我创造的。这个MOD只是监视他们。

顽皮的

  在新游戏开始时,产生Krampus的厌恶阈值设置为30和50之间的随机数。杀死某些生物会增加你的厌恶。一旦帽子到达,naughtiness重置为零,新阈值自动设置为30到50之间的随机数。Krampus当然产生。有一个机会产生2或3 Krampii后50和3或4 Krampii后100天。

温度

  无论您是使用RoG还是vanilla DS,阈值和限制都不相同。RoG引入过热,其发生在70℃(154°F)。这是二度烧伤领土。因此,我将显示温度减半(温度°C/2,然后转换为°F),使其在RoG中感觉更自然。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下文。

  香草游戏:温度范围从-20°C(-4°F)到40°C(104°F)。如果它低于5°C(41°F),你会开始发抖,低于0°C(32°F)失去健康。

  RoG&SW:温度范围为-10°C(14°F)至45°C(113°F)。超过35°C(95°F)时,您会过热。如果它低于3°C(38°F),你会开始发抖,低于0°C(32°F)失去健康。所以小心!

  创意工坊链接:点击进入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