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3》游戏场景与现实场景对比

2016-11-12 17:29:40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君殿万万岁 我要投稿

第2页:绿龙酒馆

展开

绿龙酒馆

  第二站就是咱们著名的绿龙酒馆了,目前是一座酒馆兼小型博物馆,可惜去的时间太早没到开放时间,没看到著名的老板娘,也没能进去找找海森当年留给康纳的宝箱。 绿龙酒馆位于波士顿北角Union Street,坐落于元帅街11号,是一座用于议会的公共酒馆。

  1701年,迈考特库珀从他的叔叔威廉斯坦顿那里继承来了这座酒馆,后来又将其传给了她的儿子威廉道格拉斯。道格拉斯居住在这座酒馆里,并且把它称作是自己的“府邸”。在他于1752年死后,这座酒馆传给了他的妹妹,而她后来又于1766年把它卖给了共济会的圣安德鲁斯。共济会在大团长约瑟夫·沃伦以及约翰·汉考克的带领下将这里当成了他们的会议室。酒馆的地下室则被用来开展一些列秘密行动,因而被历史学家们称为“革命总部”。自由之子,波士顿通信委员会以及一些独立战争的核心人物经常在这里聚会。波士顿倾茶事件正是从这里酝酿而出,保罗·列维尔著名的列克星敦骑行也是从这里出发的。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现实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保罗列维尔骑行像,就是那个半夜跟康康同乘一匹马跑遍整个列克星敦的家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