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印度攻略 印度神级难度详细打法战报

2016-11-15 15:15:4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parhvnseer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投石兵剿灭了蛮子,终于对弓箭有了透彻的理解

  三十八回合

  首都出的一个工人砍树加速出了另一个工人,同时人口涨到了4

  还有个好消息:国境范围又扩展延伸到了另一片森林!

游民星空

  接着砍树!出移民,印度君王大声喊:我们首都粮食太缺乏,已经不能等6人口初期帝国的政策加成了!不然肥沃的土地就是别人的了!

游民星空

  砍过树的丘陵上面就修建矿场,弥补砍数造成的产能缺失

  另外,印度国有几千年的财富积累,除了砍树,直接用财富购买移民!

游民星空

  然而不知道哪一年,突然发生了一件大事,改变世界格局的大事:崇尚武力的希腊对崇尚文化宗教的日本宣战了!这件事让全印度上下震惊,之前印度人都认为日本人已经脱离了野蛮和武力,走向了崇高的文化和宗教,全印度人的心态都是向日本学习,然而希腊的宣战给印度人好好上了一课,让他们意识到:原来文明,如此的脆弱!

游民星空

  希腊宣战日本之际,印度君王马上派侦察兵前去查探军情,并不惜花重金让日本允许印度人进入日本领土。侦察兵若干回合后做出上报:希腊人居住在日本南方,世代靠海,日本的位置堵住了希腊向北发展的希望,于是这个好战的民族集结部队,向日本帝国南方城市名古屋发动了袭击!

游民星空

  这时,印度王陷入了深深的沉思,国家劳动力政策已经研究一半,改换研究神秘论,等待军营建设好,完成国家劳动力的鼓舞

游民星空

  同时印度王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研究完毕弓箭,所有投石尖兵换装弓箭手,倾全国所有军队赶往日本边境线!印度人私下纷纷议论:我们真要打这个先进的文明吗?我们打得过吗?我们连骑兵都没有(战象被我禁用)而日本已经进入中世纪了。

游民星空

  不过国内也有好消息传来:首都国境延伸除发现一处新的麦田,,德里有更多的粮食了!

游民星空

  印度君王其实有自己的想法:侦察兵汇报:希腊战车在名古屋一代用战车烧杀抢掠,甚至快把城市围住了,日本帝国的主力军一定会集结并赶往南方驱逐希腊军队,这样一来,北方的东京,就守备空虚。希腊作战得力能够缠住日军主力,甚至可能一举拿下日本首都京都!

游民星空

  就在印度王苦思这个作战方案的时候,侦察兵遇到了一个新的文明:因格兰,维多利亚女王宣称:整个大英帝国都是她的,印度王满脑子都是日本,哪有功夫去想这些事?于是会面草草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