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印度攻略 印度神级难度详细打法战报

2016-11-15 15:15:4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parhvnseer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同年,侦察兵也踏上了前往西边沙漠之路,因为距离首都越来越远,信件来往也越来越少,侦察兵在最后的信中对酋长说:以后远离我们的国土,我可能不会有太频繁的来信,然而有重要的情报还是会想办法捎信到首都来的。

  酋长拿着这封信若有所思

游民星空

  十三回合结束

  十四回合开始

  然而没过多久就收到了侦察兵的来信:他们遇到了一个自称维京的文明,这群人自称是海上的侠客

  酋长轻轻一笑:侠客不就是强盗么,不过海是什么?这群人生活在跟流经我们首都河流中这样的地方?

  侦察兵表示他也不知道,但是会继续打听的

游民星空

  什么?海盗要求来我们首都做客?不行不行!这群人身上有杀气,并不像香港和耶路撒冷那样质朴,倒是和最早见过的日本人有点像。拒绝!传令下去,就说我们不接待客人!

游民星空

  传令投石兵!东边情况已经探明,香港人和耶路撒冷人非常友好不会找我们的麻烦,但是西边情况不明!虽然有沙漠相隔,但是来了野蛮人和海盗,似乎有危险因素,速速回到首都西北边疆巡逻回防!

游民星空

  海盗又发话了:说给我们带来了礼物!

游民星空

  礼物也不行!拒绝接见!拒绝进入城门!酋长严令:所有印度国民,三日后召开国民大会,有重大消息要宣布!

  三天后,会议如期举行,原来,酋长得到确切信报,日本人已经跟一个叫做里斯本的城邦开战,据说把军队全部派了过去!但是具体情况怎样,里斯本又在哪里已经无人得知了

  酋长之所以断然拒绝海盗的来访,是因为知道了日本的事情,这两个文明看起来文化科技很发达,但是你并不知道他们脑袋里面装的是什么,或许,他们看待我们也像是野蛮人一样,随时准备把我们吞并消灭?我们不得不做出提防。不过就目前已经获得的情报,他们文明距离我们很远,军队暂时还不会过来,然而警戒之心不可无,一定要提防!德里的市民听了都暗暗捏了一把汗。落后就要挨打,我们必须要发展自己的军队才行

游民星空

  十四回合结束

  十五回合开始

  听说了日本的事情以后,酋长倾整个国家专家之力撰写法典,加之印度文明也算有厚重的文化底蕴,这件事很快就做好了。公元前3440年的某一天,酋长颁布法典,举国欢庆。

游民星空

  在选择政策的时候,酋长做出了调查和让城镇居民崇拜自己的的政策,这一天,他第一次提出一个新的概念,让公民称自己为君主

游民星空

  ps:关于军事和经济政策的选择:如果周围有蛮族出没或者正在与蛮族交战可以选纪律。不过我这盘周围暂时没什么蛮族,而且因为冲的弓箭科技,首发投石兵,所以并不很需要;君主崇拜提供的1点信仰很重要,对于信阳为零的文明来说,早起要用这个建立万神殿,一般有万神殿以后分城也差不多了,有两座城就可以转城市规划了。而我这局因为有耶路撒冷这个城邦增加信仰,所以君主崇拜还是城市规划已经无所谓了。

  另外法典之后的文化政策,最好优先技艺。因为技艺带来的斯巴达教育+50%远古军事远程单位和30%工人生产力加成的政策是逆天的,在缺锤子的文明6里面,肯定先选。而且尤里卡是工人开发三个单元格,非常稳定只需要一个工人就可以做到,而另一个对外贸易并不提供生产力加成的政策,而且也不稳定,万一侦查不到新大陆呢?但是他是帝国初期政策的前提,所以优先级放在技艺后面。

  再顺便普及下后面的政策:国家劳动力和帝国初期是政治哲学的前提政策,政治哲学开启古时候的三个政体,优先级别非常高,因此政策一般先完成国家劳动力和帝国初期,也尽量解锁这两个政策的尤里卡。

  能研究政治哲学以后肯定研究政治哲学了,即使不能触发政治哲学的尤里卡:会面三个城邦,也要先把该政策拿到手以便建立新的政体。

  另外,东边探路的棒子确定东边没有危险之后也尽快回到首都协助对抗可能即将出现的野蛮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