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真田丸》登场武将及剧情一览

2016-11-21 16:52:27 来源:尤尼控领域 作者:Mitsunari酸橙 我要投稿

第11页:城下町设施介绍(1)

展开

(4)城下町的设施

  众人穿流而过、生活于此的城下町。在这里有着能够买卖道具、合成有回复效果的秘药的杂货屋,和能够强化武器的锻冶屋,这种十分方便的设施有很多。和之前说的一样,本作以真田幸村为起点,会有众多无双武将登场。他们主要活跃在主故事线的长期合战或副战场上,除此以外,武将们也有自由模式可操作。还有,在城下町的茶屋中可以和武将交流、和变得亲密的武将一起探索前方也能实现。更加深入的描写了武将们的内在。利用这些设施,造就自己的无双武将吧。

  ①杂货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天下商业中心的大坂城,有着更为丰富的设施。大家在「战国无双」系列中的老熟人看板娘“沙耶”,也在这里开设了属于自己的杂货屋。

  ②锻冶屋

游民星空

  在道场投入全力进行磨炼、强化无双武将的动作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锻冶屋能够打造出最强武器。无双武将的动作与无双槽数量会随着武将等级上升,在这之后能够在道场通过磨练而获得成长。另外,在锻冶屋可以使用素材对武器附加技能。

  ③来福寺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交换法螺贝,来福寺左京会开放无双武将。通过探索来获得法螺贝,收集三个就可以开放一个无双武将。

  ④茶屋

游民星空

  武将在茶屋中放松心情的时候,享受和熟悉的武将们交流的乐趣

游民星空

  在城下町的茶屋中,可以叫出无双武将,享受和喜欢的角色聊天的乐趣。在城下町的武将或城中人都一样,可以赠送礼物。赠送礼物后好感度会上升,当计量槽达到最大时,这个武将就会跟随你一起探索旅途。那么,无双武将有各种各样的偏好设定,送符合喜好的东西更容易增加好感度。送出各种东西,寻找喜欢的物品也很有意思吧。

游民星空

  考虑无双武将们的性格问题,把他们会喜欢的东西当做礼物吧。也有幸村或信之那样,喜欢“真田丸战记”的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真田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