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真田丸》武将性能考察与武器配置

2017-06-19 16:36:57 来源:尤尼控领域 作者:Mitsunari酸橙 我要投稿

第1页:真田幸村

展开

  《战国无双真田丸》武将的打法、使用难度、连招以及武器配置都是不同的,那么你想要深入的了解武将的用法吗?一起来看看《战国无双真田丸》武将性能考察与武器配置吧!

  注:这里仅代表个人见解,玩法不唯一,如有异同,还请包容。

主要属性效果

基本能力

  强化攻击:增加攻击力,当武器攻击力超过200就很暴力了。

  攻击速度:增加攻击速度,基本上所有人80及以上就开始抽风,80封顶吧,最好不要再高。(极个别角色除外)

  攻击范围:增加攻击范围,效果比较恰当,没有攻速和攻击力那种矫枉过正的感觉。

  间接攻击:增加枪弹弓箭和冲击波的伤害,实际应用很广,多用于效果技多的角色。

属性附加,等级越高,效果时间越长/伤害越高

  红莲:红区白区通吃,烧血非常可观,综合性能超过修罗。

  冻牙:红区比白区易触发,冻住敌人一段时间无法行动,解冻后若敌人未被击破,会浮空倒地。增加安全性。

  烈空:白区比红区易触发,绿色小旋风缠绕视觉效果,无视防御,追加一定量的伤害。

  闪光:白区红区触发概率差不多,雷电缠绕视觉效果,会传导到很近的敌人,追加较小的伤害。敌人后仰缓慢倒地,再攻击会直接浮空。一定程度增加范围,大幅增强安全性。

  金刚:白区比红区易触发,岩石视觉效果,命中敌人气绝,追加一定伤害,容易触发杀阵。安全性有一定的,但不如闪光。

  修罗:白区比红区易触发,红区比红莲发动率低,攻击有机会对杂兵一击必杀(实际上和敌将一样都是比例伤害),对武将追加一定的按照敌人总血量的比例伤害,威力最为显著。

其他增益

  勇猛:增加对敌将的伤害。

  神击:增加无双奥义威力,有些只靠无双吃饭的武将是有必要的。

  破天:增加对浮空敌人的伤害,神速攻击和配合闪光时有明显效果,由于有修罗红莲勇猛这些,综合考虑还是次于它们。

  心眼:增加杀阵的触发率,本作杂兵干扰最为严重,杀阵也没4-2那么频繁,而且金刚一定程度上可以代替心眼。

  真髓:增加无双极意状态下攻击力,比较多余的属性。

  明镜:增加无双极意持续时间,比较多余的属性。

  迅闪:增加神速攻击的伤害。伤害增益有红莲和修罗,因此多余。相比于4的迅闪,去掉了“不被敌将弹开”,基本上就是个辣鸡属性了。

推荐装饰品

  天下一镜,晓铠,天地护手,小女良狐之泪珠,天王武尊环,霸王骑神鞍,金狮子甲胄,鬼翁之瞪视,三钴训

  (回复无双和练技的效果装饰品搭配使用,不要都带只加无双或者练技的装饰品)

真田幸村

推荐玩法类型

  蓄力攻击型(改)

  (C2-4,C3-4,C4-4,C5-4,C6为壮年幸村独有招式。)(幼年幸村不纳入考虑)

使用难度

  普通

游民星空

武器属性

  强化攻击,攻击速度,攻击范围,红莲,修罗,冻牙,勇猛,神击

  (默认99,有意降低输出的请自便)

用法

  普方最后一击较慢。

  C2-1挑空技能,范围较小,一般不单独用,如果用的话最好能命中全套。C2-2是C2-1命中后才能打出,在空中乱击敌人。C2-3在高空把敌人往地面敲,撞到地面后也有一次伤害,能波及周围的敌人。自动跳C落地。C2-4接着C2-3在空中对地面横扫,范围比视觉范围大。落地前可以发动跳C或跳方。C2整套对单不错,落地接无双。

  C3-1枪末端攻击,气绝效果,范围还可以,距离近。C3-2突前一次横扫,直线效果,可以崩防,命中敌人后会缓慢倒地。C3-3旋转武器攻击敌人,同时自己也浮空。自动跳C落地。C3-4砸地,带红莲属性。

  C4-1斜扫吹飞,范围不错。C4-2前方180度连续突刺,范围较大,伤害较高。C4-3同C4-2。整个C4发动则是先突刺最后斜扫。C4-4横向火属性中远程冲击波,可转向,可崩防。C4结束可直接按R1发动蓄力版特殊技。

  C5-1近程冲击波,范围和距离都不错,出手比较慢。C5-2全周旋风,范围尚可。C5-3投技,判定强,气绝和空中单位都可以捕捉。成功后有一定的无敌时间,然后把目标砸到自己身后,能波及周围敌人。失败时硬直大,应快速影技或无双,结束后不能马上发动无双或影技。C5-4在C5-3成功时不砸地,甩动敌人,范围一般,结束后不能马上发动无双或影技或特殊技。

  C6-1前方打出红色小冲击波,距离较远,可以崩防。C6-2横扫,范围较大,然后地面火焰攻击,范围较小。C6-3多个剑刃效果技,再横扫,范围很好。C6-4先放出像C5-1的冲击波,再快速向前突刺。C6总体威力强,但是动作太多,站桩太久,容易被杂兵摸。

  普角轮流转身扫,范围较大,移动较大,速度一般,收招慢。

  S2横扫一次,挑空,范围小,收招比较快。

  S3跳起后砸地,出招慢,收招慢。

  S4同S2。

  S5同S3。

  S6跳起后连续大范围突刺,可转向,砸地收招慢。

  骑方从第四方开始都是直刺,范围小,不用。

  骑C2挑空。

  骑C3武器末端横扫攻击。

  骑C4武器斜扫,范围一般。

  跳方范围不错,配合C2,C3。

  跳C砸地,收招用影技或者无双。

  特殊技:冲刺攻击,可以蓄力,最大效果带红莲属性,可崩防破防。蓄力时可转向可走动。蓄力冲刺会吹飞敌人。在C技后可以马上接特殊技,无需蓄力就是最大蓄力状态,收招常用。特殊技中可用影技。

  杀阵斩击再直刺,敌人缓慢倒地,可继续攻击。

  无双奥义(青年):先左右轮流斜砍,可转向。末段一次大范围横扫,带火焰视觉效果。

  无双奥义(壮年):拿住武器末端左右轮流斜砍,可转向。末段前方X型冲击波再爆发攻击,范围大,带火焰视觉效果。

  极意是红莲属性。皆传(青年):武器插地,全周火柱攻击,威力强。皆传(壮年):枪前方拍地,范围比视觉大很多,威力强。

连段

  (民工连请随意,这里只是参考)

  神速>影技>C4-1(>C4-2)>C2-4>跳C>无双

  特殊技>影技>C4-1(>C4-2)>C5-4>无双

  神速>影技>C4-1(>C4-2)>特殊技

  影技弹反>C4-1(>C4-2)>C2-4>跳C>无双

  普角清兵,影技收招

地狱难度真田丸之战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真田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