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真田丸》登场武将及剧情一览

2016-11-21 16:52:27 来源:尤尼控领域 作者:Mitsunari酸橙 我要投稿

第13页:城下町设施介绍(3)

展开

  ⑨钓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城下町是一个用来探索的地图,有可以钓鱼的地方。可以享受钓鱼的乐趣,看准时机按住〇摁钮就可把鱼钓起。使用的鱼饵等级越高越有可能钓到稀有的鱼。超过“爆钓线”的位置摁住摁钮,一次钓到的鱼会增加。

  ⑩万事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耕田、垂钓或供奉地藏获得的素材,可以在万事屋调制秘药,并在战斗中使用。包括能大幅回复周围友军体力的“慈爱的药丸·大”等等非常便利的道具,合战中带上会非常有用哦。

  ⑪道场

游民星空

  和“道场”的锻炼头目对话就可进行锻炼,从而提升特殊技或无双的等级。

游民星空

  另外同样能以探索去目的去锻炼无双武将——“探索锻炼”,不同的锻炼指令效果也各不相同,根据你的目的去活用这些指令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锻炼可以提升特殊技的等级,在战斗中能够使用的特殊技就会相应增加,同样提升无双等级,也能增加无双槽的长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真田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