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真田丸》登场武将及剧情一览

2016-11-21 16:52:27 来源:尤尼控领域 作者:Mitsunari酸橙 我要投稿

第14页:战场详解(1)

展开

战场

  本作的故事通过各章节构成。在各章节内除了展开最初的“长期合战”之外,也能够游玩真田家以外武将作为主角的合战“副战场”。通过体验这些战斗,能够更深地感受战国时代的历史。在这里将对长期合战、副战场、次之一手等等进行详细解说!

(1)战斗不断的长期合战

  由诸多合战构成的“长期合战”是本作的新要素。从前哨战起再经由支城战,最后进行到最终决战,是这样的组成。就连昌幸初阵的“川中岛之战”,也是由前哨战“妻女山突破战”和“八幡原之战”再与最终决战“善光寺追击战”这三场战斗组成的。正是由于采用了长期合战这样的构成,能够更加深入地描写各种合战,在这方面的表现十分成功。

游民星空
妻女山突破战

游民星空

  在川中岛之战中,武田军与上杉军一决雌雄。在最初的妻女山突破战中,通过武田家臣山本勘助思考出的计策,追讨上杉军吧。

游民星空
八幡原之战

  在八幡原之战中,勘助提出的计策似乎被敌军猜到了的样子,战斗进入艰难的境地。操作昌幸,让信玄公成功撤退。

游民星空
善光寺追击战

游民星空

  川中岛之战的最终决战为善光寺追击战。在此战中,能够交替切换操作昌幸与信玄。

(2)全3D地图的解说简单易懂!

游民星空

  在合战之前的状况说明,采用了大家在大河剧「真田丸」中再熟悉不过的全3D地图,全国用这一张地图来表现。(翻译个人碎碎念:信野有话要说)

(3)有着昼夜变化的战场

游民星空

  本作的战场引入了时间经过的概念,因此随着时间经过,关卡会发生各种变化。在昼间是有着强化区域,视野会变广,地图显示全部。而在夜间,视野会变窄,将看不见一部分的地图,强化区域也会消失。也就是说,通过昼夜的变化,就算是同一关卡的战斗也会发生变化。

游民星空

  强化区域中的敌人比较强,无法简单地击破。然而在夜间强化区域的效果消失之后,会比昼间更加容易打倒他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真田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