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关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01 09:41: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3页:支线任务17-鬼影信号

展开

支线任务17:鬼影信号

  剧情:马可仕已经收到catcall的信号,那玩意是国家安全局反黑客行动的“余孽”。

  这段过时的代码是黑客历史中的一隅,所以马可仕也想找出这段代码的来源…甚至偷走它。

游民星空

  step1.来到工厂一层,进入到一层的房间内发现一台旧式电脑从中找到了“52赫兹”。

  可是门忽然关上,马可仕被困于此,调查门旁边的接线盒会出现整个游戏最难的接线游戏。

  关键点在于线路的出发点基本就确定了每条线路结束的走势(具体请看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离开工厂,沿着金门大桥往北走,可以沿路找寻到6个信号来源。

游民星空

  step3.路径指引马可仕来到一间白色大宅,操作接线盒来到一个机房内对服务器进行骇入。

  谜底终于揭开了,“52赫兹”是安全局的招募工具,不过马可仕将当中两个成功骇入“52赫兹”的强力黑客从招募记录中抹去,让他们加入到dedsec当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