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关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01 09:41: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7页:支线任务03-啮齿目学院

展开

支线任务03:啮齿目学院

  剧情:最近得知有数名老鼠面具的怪人在现代艺术博物馆附近游荡,而dedsec打算前去找出他们身在何处,并入侵取得他们的信息,试着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指定地点与线人见面,然后在路口处释放无人机去找出三名戴老鼠面具的人,并且骇入他们的信息。

  如果没有无人机的玩家可以选择用道路上的监控找出他们的下落。

游民星空

  剧情:马可仕发现啮齿目学院与第福特有直接关联,看来这些家伙正在招募第一轮的追随者,尽量搜集个人资料,然后公布所有的东西,利用他们来当作人们能从秘密中解脱的范例。

  乔许找到了一个极有可能是啮齿目学院的据点。

游民星空

  step2.前往啮齿目学院总部,打开闸门后驾驶货场内的面包车去到右侧的楼梯下,然后马可仕爬到楼梯上到天台就可以骇入终端机。

游民星空

  step3.随着摄像机镜头来到内部,就开始下载啮齿目学院的服务器数据。

  接着离开总部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啮齿目学院即将把追随者的信息摊在阳光下,借此来维护自身的隐私,而dedsec当然要尽全力阻止这一切的发生。马可仕等人将通过摧毁他们的设备与揭开他们的计划来传递dedsec的信息。

游民星空

  step4.到达仓库后,躲在禁区东面的入口,然后骇入一台叉车驶近马可仕,接着往叉车上安放炸弹。

  继而将叉车驶往卷闸门内摆放设备的位置,然后马可仕引爆叉车上的炸弹,就可以一次性将4台设备都毁掉。

游民星空

  剧情:这算是切断了啮齿目学院的尾巴,这些希望完全公开透明的狂热者还是持续增加他们的忍术,他们很快就会去寻找新的受害者。

  不过dedsec会继续阻止他们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