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武器推荐及实用技巧介绍 看门狗2实用进阶技巧解析

2017-01-19 12:22: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看门狗2》中的武器有狠多样,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看门狗2武器推荐及实用技巧介绍,让大家看看有什么进阶技巧正等着我们,还不知道的朋友一起来学习下吧。

游民星空

  1、首推消音手枪「特战1911手枪」,主线跑一跑自然就会拿到、侵入ctOS主机与帮派据点都好用,再去枪店补把榴弹炮对车辆、狙击枪对远得消音手枪打不到的人。

  2、弹药消耗问题,几乎不用买弹药,任务失败或游戏重开时弹药会补满(但消耗性工具不会)。

  3、游戏是自动储存的,时机点在解完任务、或在藏身点睡觉,读取游戏后都从当下主线任务进度开始、位置则不一定。

  4、可以靠捷运车站快速移动,使用点为:车站的路线图、捷运内的椅子(点列车hack技能则是能额外决定列车走与停)。

  5、开车时,消耗性工具是可以使用的(ex:干扰通讯),但要透析与Q旁边路人一定得把车子停下来。

  6、以正常方式游戏而不洗掉存档的话,主线剧情、帮派据点、罪犯车队这类任务是无法重复接的,不打算重玩者请认真享受。

  7、船是可以搭的,且通常只有直升机追得上。

  8、打卡景点的礼物收受次数是有每日额度的。

  9、开始跟NPC枪战后,敌人会集中攻击最后一个看到你探出头来的位置──也就是说可以偷移动对侧翼发动反击XD (对拿散弹枪的帮派份子奇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