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看门狗2》人物介绍 全人物背景故事介绍

2016-12-13 10:34:2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席塔拉与乔许

展开

席塔拉

  身为DedSec中最接近领导者角色的人,席塔拉专注于DedSec的公众形象。她拍摄的宣传影片与叛逆风的艺术作品,让组织成功打入世俗目光,同时她也是组织内最具政治动机的成员。

简介

  性格:充满灵感、热爱挑衅、报复心重

  年龄:27岁

  出生地:洛杉矶

  席塔拉充分利用教育系统,修习了行销、公关与任何有关艺术的学程。她渴望改变,因此搬到洛杉矶,但发现这里没有真才实学的名人由毫无良知的科技巨头所取代,她坚信文化会被冷科技所摧毁,而此正是推广叛逆艺术的大好机会。

游民星空

乔许

  乔许是DedSec中最强大的程式设计师,也是团队中最行动派的人,总以正面的眼光看待事物,并认为人生而良善。有些人说他太过天真,但他在作风狂放不羁的DedSec中扮演不可或缺的平衡者。

简介

  性格:安静、杰出、个性古怪

  年龄:21岁

  出生地:旧金山

  儘管乔许热爱帮助他人,但给人的印象是反社会与距离感。他发现自己唯有在键盘前写程式、观察社群媒体风向或解决复杂无比的密码时才能感受平静。他是DedSec中最精锐但不善社交的代表人物,组织成员对于他的加入都感到欣喜若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